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枪手高层向温格施压 教授今冬恐被迫出手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转会市场上精打细算的温格,在转会策略上一贯是宁缺毋滥。不过本赛季由于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俱乐部高层将很可能强迫教授在冬季出手,引援目标以中锋位置上的球员优先。

  温格此前不止一次的表示,1月份并没有那么多合适的购买人选,但目前球队董事会成员和大小股东们纷纷开始向温格施压,他们表示唯有通过在冬季购买球员才能平复部分焦虑的球迷,让球迷们看到俱乐部在争冠道路上的决心。

  据《镜报》透露,尽管温格考察的球员范围广泛,中锋位置上可能的人选主要锁定在以下三人:西汉姆的本土射手卡尔顿-科尔、波尔多的摩洛哥前锋查马克以及图卢兹的法国国脚吉尼亚克。尽管上述三人从能力上看都能竞争阿森纳队中的主力位置,温格却始终不愿花一分冤枉钱,本特纳可以在1月份复出更是教授不打算花钱的一大资本。

  卡尔顿-科尔并非西汉姆的非卖品,由于俱乐部财政状况不理想,佐拉给这位当家射手的标价约在900万镑左右。查马克的情形已为人所熟知,如果波尔多不在1月份将其卖出套现,待到明年夏天将得不到1分钱,不过查马克本人却表示希望留守到赛季结束。吉尼亚克在法国国家队深得多梅内克的重用,据估计身价在1500万镑上下。

  《镜报》还谈到了一个意外的名字,已彻底遭拜仁弃用的托尼也是人选之一。托尼本人更愿意回到意大利以实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而以他32岁的“高龄”,似乎温格也没有什么理由会考虑他,尽管托尼可以自由转会。不过该报随即举出前克罗地亚传奇苏克的例子,温格在1999年曾以350万英镑的价格买来当时已31岁的苏克,苏克本人也是温格执教以来除门将位置外唯一一笔30岁以上的引援。

  事实上翻开阿森纳过往的情况,温格在冬季转会期也常有关键的大手笔(相对其本人而言),今年年初的阿尔沙文已经被认为是温格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最成功的运作。除沙皇之外,雷耶斯、迪亚比、沃尔科特以及阿德巴约无一不是在冬天加盟的阿森纳。尽管这些队员中部分已经离队,沃尔科特则还需要证明自己的高昂身价,但这至少表明温格并非真如人们想象中那么不屑出手。

  据英媒分析,温格在1月份引援与否,不仅关系到球队下半赛季的走势,更可能给克伦克和乌斯曼诺夫这两大股东之间的竞争带来直接影响。尽管目前克伦克离最终收购线仅一步之遥,拥有26%股份的乌斯曼诺夫却也可能一举买下史密斯夫人手中的15.9%的股份。温格表示球队有一笔用于转会的资金,但他坚持认为:“我们没那么容易找到高水平的球员,如果我没买人,这是唯一的原因。”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