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帅百万欧元入主申花 朱骏送老布个人最高薪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前南名帅布拉泽维奇执掌申花帅印,他的薪水也随之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近日一家波黑媒体透露,布拉泽维奇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100万欧元。这也创造了布拉泽维奇执教生涯以来的工资纪录。看来朱骏在布拉泽维奇的身上,着实是下了血本。

  不过布拉泽维奇对于中国足球并不了解,他极具幽默的表示连新东家的名字都念不出来。但布拉泽维奇并不认为这会对他的执教造成影响,虽然面临巨大挑战但自己乐于接受。正因为中国足球对于自己太过陌生,导致布拉泽维奇甚至拒绝对自己的执教前景做出预测。老帅对前往上海申花执教颇为谨慎,面对媒体的发问也显得小心翼翼。

  布拉泽维奇来到中国是否只为了钱?一家在场的媒体不留情面的向老帅发问。布拉泽维奇自然是矢口否认,他表示“金钱刺激并不是最主要的,自己并不是一个很贪财的人。来到中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迎接新的挑战,虽然会遇到很多棘手的问题,但对自己的中国之旅始终充满了信心。”不过该家媒体指出包括图巴科维奇和耶利奇等多位前南足球人士均曾在中国足坛取得过成功,因此对于布拉泽维奇的执教前景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该家波黑媒体报道称上海申花是中国足坛的传统强队,阵容豪华还曾引进过多位世界知名球星,布拉泽维奇来到中国后将面临争冠的巨大压力。不过有意思的是,布拉泽维奇所在的上海申花,新赛季最大对手将是布拉泽维奇前助手伊万科维奇执教的山东鲁能队,这两位故人之争也将是中超联赛的重要看点。(点滴)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