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曼联打响1月转会头炮 900万加水货换飞翼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弗格森将率先拉开英超冬季转会的大幕,他准备求购本菲卡的阿根廷飞翼安赫尔·迪马利亚。对球队过去3场比赛2场失利的赛果,弗爵爷做出的反应就是抛出900万镑附加纳尼,交换这位21岁的阿根廷国脚。

  弗格森曾亲自观看了迪马利亚的突出表现,当本菲卡在欧洲联赛作客埃弗顿的时候,阿根廷球星在古迪逊公园羞辱了“太妃糖”,因此,如果用这位左脚球星来顶替在左路碌碌无为的“水货”纳尼,将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每日邮报》指出,弗爵爷的行动将会开启一个冬季引援狂潮。包括中国香港富豪杨家诚的伯明翰在内,曼城、曼联和切尔西都会在未来4个星期忙碌不断。

1/7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