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继续调整进行力量训练 将于上海东亚热身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消息 昨天晚上来到上海,今天国家队继续调整,只在下午进行了一次力量训练。明天上午,国家队将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里进行来到上海后的首次场地训练,明天下午国家队在这里还要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昨天下午,国家队结束了海口冬训体能储备来到上海。昨天,国家队进行了调整,全天没有进行场地训练,只是上午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今天,是国家队来到上海的第一天,队伍依然安排进行调整,下午在酒店健身房里进行了力量训练。——海口集训,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进行体能储备,队员们两周训练下来相当疲劳。在集训地点从海口转移到上海的同时,昨天和今天国家队连续进行调整,也是想在体力和思想两方面都让队员们完成转折。

  明天,国家队上下午将进行两次训练。上午是在世纪公园足球场里进行来到上海后的首次场地训练,而下午则是在这里和上海东亚队进行教学赛。

  在上海,国家队将集训到29日左右,然后前往义乌。30日,国家队将在义乌和来访约旦队进行热身赛,以备战1月6日亚洲杯预赛中国队主场和叙利亚队比赛。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