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排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立明:天津实力未受影响 对上海新人充满信心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海女排在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两队苦战5局,最终上海队2-3不敌天津队。主教练张立明在赛后给予对手很高评价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自己球队的信心。  

  虽然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轮,但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上海队与天津队的碰撞还是显得激情四溢。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海女排表现得十分顽强,总比分交错上升,最终扳成2-2平,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张立明对自己的队员,尤其是年轻队员依然充满信心,“我对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是很有信心的,尤其是我们的两个主攻,在各方面条件上都还是比较理想的,我对队员们在今天的发挥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  

  与上海队一样,新赛季的天津女排也刚刚完成了大换血,呈现在球迷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阵容,主帅王宝泉在赛后对年轻队员过多的无谓失误相当不满,但张立明却不这样认为,“天津队在今天的比赛里自身失误并不多,新赛季他们确实换上了一批年轻队员,但是新队员多了以后并不意味着失误就会增多,我认为天津队在这个赛季自身的实力并没有受到新老交替的影响。”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