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扬迪马利亚破门梅西缺席 加泰4-2阿根廷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加泰罗尼亚联队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加泰联4比2获得胜利,阿根廷两个月内在西班牙土地上连败两场。塞尔吉奥-加西亚、博扬、塞尔吉奥和莫伊塞斯为加泰联各进一球,迪马利亚和上演处子秀的帕斯托雷各有一球入账,帕雷哈和阿尔瓦雷斯也都上演了处子秀。

  阿根廷轮换7人,阿尔瓦雷斯和帕斯托雷上演处子秀,波索、奥塔门迪、帕帕、博拉蒂和拉维奇也进入首发阵容。新科大满贯先生梅西因近期过于疲劳而没有进入大名单,入选加泰大名单的法布雷加斯被温格强行留在了阿森纳。马拉多纳因禁赛而无法现场指挥,球王只能出现在看台上,克鲁伊夫则在入主加泰联队后首次率队征战。

  第5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底线处突破横传,博扬前点推射被波索扑出底线。第10分钟拉维奇左路突破传中被皮克挡出,帕斯托雷禁区前左脚迎球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住。1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45度传中,拉维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顶高。1分钟后布斯克茨中路分球,贝尔杜左路45度传中,无人看防的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跑动中凌空抽射踢偏。1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德米凯利斯前点头球冲顶顶偏。

  23分钟拉维奇反击中狂奔50米后禁区弧顶右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门,巴尔德斯单掌将球托出底线。2分钟后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右脚脚内侧扣球趟过普约尔,但他的左脚单刀劲射高出横梁。27分钟哈维左侧横传,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偏。2分钟后哈维开出左侧角球,奥莱格前点甩头攻门顶高。33分钟帕帕背后撞倒已成单刀之势的博扬,哈维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射门击中球门上方球网。1分钟后巴尔德斯小禁区内扑倒迪马利亚,帕帕禁区左侧劲射空门打高。

  35分钟普约尔背后铲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40分钟拉维奇右路45度传中,伊瓜因小禁区外中路头球冲顶被巴尔德斯扑住。1分钟后博扬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4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内切后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皮球折射后滑门而过。43分钟博扬右路大范围转移,贝尔杜左路45度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中路小禁区外头球冲顶破门。1比0,加泰联队主场领先!45分钟布鲁诺绊倒伊瓜因,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大力任意球射门打高。

  下半时开场阿根廷用帕雷哈换下奥塔门迪,西班牙人中卫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加泰联用莫伊塞斯换下皮克。48分钟莫伊塞斯踢倒加戈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伊瓜因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单刀低射踢偏。51分钟德米凯利斯中场踢倒塞尔吉奥-加西亚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哈维禁区前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53分钟博扬左路内切突破4人夹击后,禁区中路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比0,加泰联扩大优势!加泰联用换下哈维,57分钟博扬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右侧,可惜他的单刀推射被波索扑出。1分钟后伊瓜因单刀杀入禁区,他的左脚推射被奥莱格铲出底线。

  60分钟拉维奇禁区左侧右脚劲射击中后卫。加泰联用塞拉诺换下普约尔,阿根廷用达托洛换下帕帕。62分钟达托洛左侧横传,帕斯托雷禁区弧顶将球挑起后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2,阿根廷扳回一球!加泰联用科洛米纳斯换下博扬,阿根廷用帕勒莫换下伊瓜因。68分钟科洛米纳斯禁区右侧扣过帕雷哈后被绊倒,主裁当即鸣哨判罚点球。塞尔吉奥主罚破门,3比1,加泰联再进一球!71分钟拉维奇反击中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破门。2比3,阿根廷再追一球!加泰联用费尔南多-纳瓦罗换下塞尔吉奥-加西亚。

  75分钟贝尔杜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莫伊塞斯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4比2,加泰联锁定胜局,这名西班牙人球员首次代表加泰联出战就收获进球!77分钟帕勒莫头球回摆,帕斯托雷禁区前右脚抽射打偏。加泰联用科迪纳换下巴尔德斯,阿根廷用萨尔维奥换下阿尔瓦雷斯。8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拉维奇中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87分钟帕斯托雷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单刀左脚低射踢偏,1分钟后拉维奇禁区弧顶右脚劲射滑门而过。90分钟达托洛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拉维奇前点铲射踢偏。91分钟达托洛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塞拉诺反击中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击中边网。最终加泰联4比2战胜阿根廷队,诺坎普球迷收获了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

  加泰罗尼亚联队(4-3-3):1-巴尔德斯(77’13-科迪纳)/2-布鲁诺、4-奥莱格、5-普约尔(61’17-塞拉诺)、8-卡普德维拉/6-哈维(56’16-塞尔吉奥)、3-皮克(46’14-莫伊塞斯)、10-布斯克茨/7-塞尔吉奥-加西亚(73’12-费尔南多-纳瓦罗)、9-博扬(65’18-科洛米纳斯)、11-贝尔杜

  阿根廷(4-3-3):12-波索/4-阿尔瓦雷斯(73’16-萨尔维奥)、2-德米凯利斯、6-奥塔门迪(46’13-帕雷哈)、3-帕帕(61’11-达托洛)/5-加戈、17-博拉蒂、15-帕斯托雷/7-拉维奇、9-伊瓜因(66’19-帕勒莫)、8-迪马利亚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