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亚年轻国脚获高洪波称赞 张琳芃:要学的很多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12月21日晚,结束了在海南为期两周的训练之后,中国男足抵达上海浦东继续训练,以备战1月6日在主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作为这次集训名单中最年轻的国脚,东亚小将张琳芃备受关注。

  张琳芃和现在国家队队长杜威一样,都是徐根宝力荐给爱徒高洪波的人才。此前东亚队的顾超也被传闻入选国家队,但是最终没有成行,这样一来,张林芃成为了东亚队首位成年国家队的成员。从某个角度而言,这位小将可以说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小师弟。

  高指导在谈到这次招进队内的几位新人时特别提到了张琳芃,高指导表示:“在这次入队的几名新人中,张琳芃是不多的能够跟得上全训练节奏和强度的队员,毛剑卿还有脚伤,目前还是要以休整为主。”

  作为新人,张琳芃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进国家队,自己要学的还要很多,同时也认识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至于今后在国家队打不打得上比赛,那得看主教练的安排,当然自己也还得努力。

  “这次的海南集训我的体能有了很大的进步,国家队的老大哥们也都很照顾我,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学习。”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