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韦德公开称想联手詹姆斯 两人早有预谋未来合作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纽约邮报》消息,2010年的三大自由球员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举动无时不刻不在牵动着球迷们的心,而韦德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语出惊人,公开宣称为了胜利他甚至愿意将来联手詹姆斯一起开创大场面。

    进入NBA之后,除了新秀合同,韦德和好友詹姆斯签下的每一份合同几乎都一摸一样——同样薪金、同样的年限、同样的到期时间。然后韦德在访谈中透露:“在我们一同签下那些合同之前,我和詹姆斯就有过多次的交流。现在我已经想不起那时我们具体聊过一些什么了,不过大概的内容就是我们要给自己的合约增加一些灵活性,以及给我们将来创造一个可能在一起打球的机会。”

    “当然我没有说这一定会发生,但是我已经被自己的想法迷住了。”韦德说道,“我和勒布朗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所以金钱并不是我们最先要考虑的问题。我们的决定会建立在两个基础上:球队本身和球队是否具备夺冠的实力。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就会坐下来好好聊一聊该如何行事。”

    韦德并不想从现在就开始惹火迈阿密的球迷们,他表示惹火依然是自己的第一选择,但是前提还是他们能够具备足够的竞争力。“现在,我唯一想要的只有更多不断的胜利。”闪电侠说道,“我并不想给热火管理层施加太大的压力,但是我必须确定球队有能力成为总冠军的候选,我才会确定留下。我想呆在那种未来可以赢下几个总冠军的球队。”

    然后他又谈到了詹姆斯:“也许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我并不甘心和勒布朗这样的超级巨星同处一支球队,但是现在我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你们将会讨论的是一个伟大的组合,我们可以彼此牺牲,相互辅助,我们会取得成功,因为胜利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这是我们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也许还是唯一一次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这无疑是最难以让人不去憧憬的事情。”韦德说道,“我们一直就很和得来,这就是我说自己能和勒布朗并肩作战的基础,和他那样无私的球员打球,我在场上也绝对不会只顾着自己。”

    “这样的想法总会让我兴奋。芝加哥?新泽西?纽约?或者是克利夫兰?这些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带来总冠军的地方。”韦德说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