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杯功臣获殊荣 多诺万当选美国"足球先生"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20: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21日,帮助美国队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功臣多诺万,被评为美国足球大联盟“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

  27岁的多诺万曾在2003和2004年赢得过该奖项。多诺万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奖项,能得到这项荣誉我感到很骄傲。我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是因为球迷和队友为我投出了他们的选票,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他同时还被授予大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代表美国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时,多诺万打入三粒入球,并奉献多次精彩助攻,为球队成功晋级立下汗马功劳。“我们都很期待明年(世界杯)的比赛,这将会有很多乐趣,”多诺万说。

  上赛季,多诺万帮助洛杉矶银河队闯入了美国足球大联盟总决赛,但银河队在决赛中惜败。上周,他与英超埃弗顿队签下一份短期租借合同,将于明年一月份加盟该球队。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C罗领衔世界足坛一周十佳进球
[天下足球]世界足坛环球7日:巴萨收获六冠王
[视频]2009体坛国内十大新闻 刘翔复出足坛反赌
英报评足坛10年阵容:齐祖领衔 米兰巅峰王牌
佩德罗创纪录马德里人亦臣服 足坛百年仅此一人
[天下足球]足球制造之球闯荡足坛的必杀技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