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奎拉尼赴塞尔维亚访神医 胎盘疗法风行英超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每日邮报》表示,意大利人原本预计会在上周六客场对阵朴茨茅斯上演联赛首次首发,但由于小腿受伤而没有入选比赛名单。在上周日,阿奎拉尼和替补前锋埃尔扎尔一起搭乘前往贝尔格莱德的航班,以在周一接受科瓦切维奇的胎盘治疗。

  所谓胎盘疗法,是将新鲜的胎盘液敷于患者伤处,然后不断摩擦,以取得疗效。因胎盘液内含有大量蛋白质,反复揉搓按摩,可使受伤部位更易吸收,从而达到快速恢复的效果。

  阿奎拉尼的红军生涯开局并不理想,自8月份加盟以来,他因为脚踝手术后需要护理,目前还没有代表新东家首发过。他在10月中旬才恢复训练,但贝尼特斯对2000万英镑先生持极其谨慎态度。阿奎拉尼在经历3次替补后,在欧冠小组赛客场1-2不敌佛罗伦萨的比赛踢上了首发,并在第76分钟被换下休息。

  这一次的小腿受伤是他的最新遗憾。贝尼特斯在签下这位前罗马中场时,是希望能够取代阿隆索转会皇马的空缺,现在看来已经变得遥遥无期。

  不过,贝尼特斯对科瓦切维奇的胎盘疗法很有信心。格伦.约翰逊、奥雷利奥、贝纳永以及里埃拉都是在贝尔格莱德接受治疗后复出。此外曼城的德容、萨巴莱塔以及孔帕尼,阿森纳的范佩西都接受过这种特殊的治疗。

相关新闻: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切尔西4-4利物浦
利物浦2千万新援赛季最差 传奇力荐速签范尼
切尔西6000万劫利物浦神锋 红军恐失3大支柱
英超-马斯切拉诺染红 利物浦客场0-2垫底队
欧联杯淘汰赛抽签:尤文下签 利物浦战欧冠球队
利物浦1.24亿兜售股份 美国老板密会神秘买家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