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曲线救国迎来转机 借蓝军预备队咸鱼翻身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昨晚,凯尔特人预备队坐镇“公园顶”球场与英超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过去两轮苏超联赛均坐板凳的郑智赢得首发机会,他打满全场并攻入一球,最终帮助凯尔特人预备队5-3取胜,郑智状态的回涌,将有助于他在周末苏超联赛中冲击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绿衫军派出了一队主力替补与预备队年轻球员的混搭阵容,上周末与哈茨队比赛坐满全场的郑智赢得首发机会,此外,一线队球员威尔森和弗洛德也首发出场,其余首发球员则以年轻队员为主。

  上半时凯尔特人迅速进入状态,在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曾有精艳发挥的年轻射手麦克格万梅开二度,郑智打入一球,凯利和汤普森也各贡献一球,凯尔特人在上半场以5-1领先,易地再战,切尔西预备队发动反扑连追两球;“不列颠之战”首回合的胜利令预备队主帅尼尔-列侬非常满意,他幽默地说,“切尔西取得了三个客场进球,我们在下一回合比赛压力很大。”

  郑智自9分份加盟以来,尚未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场,本场对蓝军的进球,固然含金量不是太高,但关键是让曾经进球如麻的“山谷之王”重拾进球灵感,或许本周六主场对汉密尔顿的苏超联赛,当西班牙后腰克罗萨斯状态下滑时,将是郑智冲击首发的良机。

相关新闻:

郑智替补反迎重返英超机会 1月ZZ或去伯明翰
[视频]苏超:郑智未出场 凯尔特人爆冷告负
郑智无缘本赛季欧战身价狂降 仅为巅峰期1/4
郑智与基诚庸相得益彰 亚洲球员或主导绿衫军
凯尔特人宣布签下韩国脚 郑智迎中韩主力之争
媒体:郑智为核心组队失败 他被遗忘在替补席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