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场内输球场外施暴 红军1700万先生遭警方调查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屋漏偏逢连夜雨,本赛季的利物浦看起来事事不顺,贝尼特斯的球队不仅在国内外赛场连战连败,成绩和信心跌至近年来罕见的最低谷,场外也不断传出有关红军的负面消息。今天英国《太阳报》爆料,利物浦右后卫格伦-约翰逊被一名青年指控滥用暴力而面临警方调查。

  家住伦敦中部的20岁男子穆赫塔迪向警方称,格伦-约翰逊在一家夜店门口殴打了自己和一位同伴。事发时间是周日凌晨四点左右,25的英格兰国脚当时在西伦敦一家名为Movida的夜店门口与四个朋友一起等出租车,但与穆赫塔迪及其同伴因琐事发生口角,双方拳脚相加。事后穆赫塔迪向帕丁顿(英国伦敦一住宅区)警察局的警官投诉,并向《太阳报》称,“自己被打成重伤”。

  格伦-约翰逊此前曾效力西汉姆和切尔西,今年夏天贝尼特斯花费了1700万镑将他带到利物浦。据悉,此案已交由查令十字警察局查办,后者正在寻找现场的监控录像已查明案情真相。一旦他们认为约翰逊有罪,将会对这位利物浦主力右闸进行调查。本赛季格伦-约翰逊在利物浦表现欠佳,在去伦敦消遣之前,在上周六的一场英超联赛中他随红军在弗拉顿公园球场以0-2不敌英超“副班长”朴茨茅斯。

  一位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证实:“在12月20日星期天下午,一位20岁的男孩来到一家位于伦敦中部的警察局报案,控告在当日凌晨四点,他在伦敦阿盖尔大街被一名25岁的男子殴打。经过对伤势的查验,此人并没有严重受伤,警方已开始调查。”

  据《太阳报》介绍,这家名为Movida的夜店是一个娱乐界名流和英超大牌球星经常光顾的消遣之所,而现年25岁、在利物浦拿着4万镑周薪(《太阳报》数字)的格伦-约翰逊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警方调查。

  在2007年一月,格伦-约翰逊和他的朋友试图在达特福德地区的一家百安居建材市场偷走马桶座圈和淋浴龙头,尽管事后证明这只是个误会,但他依然被警方处以80英镑的罚款。

相关新闻: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切尔西4-4利物浦
利物浦2千万新援赛季最差 传奇力荐速签范尼
切尔西6000万劫利物浦神锋 红军恐失3大支柱
英超-马斯切拉诺染红 利物浦客场0-2垫底队
欧联杯淘汰赛抽签:尤文下签 利物浦战欧冠球队
利物浦1.24亿兜售股份 美国老板密会神秘买家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