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帅给曼奇尼敲响警钟 莫吉:在英超没裁判黑你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来自意大利的冠军教头曼奇尼在英超曼城俱乐部上任,使得英超的意大利帮又添一人。在曼奇尼正式上任后,意大利的足球人们也发表了看法。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21日接受《卫报》采访时说:“相信在英伦的历程,对于曼奇尼来说是全新的体验,那里的足球和意大利足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祝曼奇尼在英伦好运,但他必须注意到英格兰足球和意大利足球的不同之处。曼奇尼是一位优秀的教练,而他的老板很有钱,我想执教这样一支球队,会令他感到非常开心。”

  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则同样向曼奇尼敲响了“警钟”。莫吉在做客《球场新闻》节目时表示:“现在的曼奇尼和3-4年前不同了,现在他是拥有足够经验的教练,而不再是一个欠缺经验的新手。”

  “英格兰没有裁判能够影响到他的球队,因此如果这次不能获得成功的话,曼奇尼不能再把责任推卸到裁判身上了,那将完全是他的责任。”

相关新闻:

谈判曝光潘德夫败诉赴国米 古尔库夫登收购名单
[组图]埃托奥严寒中破门 国米复仇拉齐奥
国米81分笑傲2009 拥2大无敌之处唯1环逊米兰
曼城宣布换帅 前国米金牌主帅曼奇尼闪电上任
意甲-埃托奥建功 国米1-0复仇锁定冬季冠军
国米购全能边卫获新进展 1500万可得超级妖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