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克汉姆一家过圣诞看音乐剧 父子四人比帅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海报网  

  圣诞节临近,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带着自己三个帅儿子10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Brooklyn Beckham) ,7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 (Romeo Beckham) ,还有4岁的克鲁兹·贝克汉姆 (Cruz Beckham) 回到英国伦敦过节。当地时间12月21日,小贝贝嫂小小贝一家家庭活动,一起来到伦敦爱德华王子剧场观看音乐剧《泽西男孩》。

  贝克汉姆一家

贝克汉姆父子四人

维多利亚

  10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Brooklyn Beckham) 更多遗传了老妈的优点,眉目间散发出忧郁王子的气质;罗密欧·贝克汉姆 (Romeo Beckham) 遗传了更多老爸的优点,还扎起马尾,颇像长发时候的小贝;小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 (Cruz Beckham) 一脸天真灿烂,让人看见就开心!小贝贝嫂的三个儿子三种帅气,真是让父母们羡慕哇!

相关新闻:

[组图]小贝全家时尚“武装”看音乐会显温情
[视频]欧冠:当红魔三碰克星 让小贝昨日重现
欧冠英超解签:枪手上上签 小贝圆梦曼联遇克星
米兰弃将公开表达不满 小贝盼欧冠抽签碰曼联
[足球之夜]示范效应·中国何时走出自己的小贝
美国队长续约4年 效仿队友小贝冬季租借欧陆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