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罕见怒批枪手拥趸 称得意忘形太伤"人品"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阿森纳上轮联赛曾3-0大胜胡尔城,但是役结束以后却发生了一些让温格感到不快的事情。当时的情况是,当胡尔城主帅布朗打算离场并走向离场通道之前,距离他较近的一些阿森纳球迷曾对其破口大骂。布朗本就是败军之将,阿森纳球迷缘何要对其穷追猛打?事情还得上从上赛季说起。

  在上赛季足总杯1/4决赛阿森纳主场2-1逆转击败胡尔城以后,由于是役为阿森纳打入进球的加拉在得分前存有越位嫌疑,并且比赛结束后法布雷加斯还身着便装走进场内冲着胡尔城队员以及教练作出耀武扬威状,因此赛后胡尔城方面便对阿森纳进行了强烈炮轰。

  布朗当时就曾表示:“法布雷加斯向我的助理教练吐了口水,我就在那儿,我目击了一切,他在球员通道里向我的助手吐口水。这就是他们的队长,你可以看看这家俱乐部是什么德性。我衷心希望他能为他自己(所作所为)骄傲。我不会关心他是否道歉,我们的队长可绝不会那么干。” 除去炮轰法布雷加斯,布朗还对温格予以猛烈抨击:“阿尔塞内从不会和我握手,这可是正常的礼节。也许他还记恨我们上一次在这里赢了球。”

  上述这一事件曾让法布雷加斯接受过调查,阿森纳队长在那段时间曾遭遇了很大压力,因此,现如今当阿森纳以3球大胜胡尔城这个既定事实出现以后,某些较为极端的阿森纳球迷便自然而然想去通过在他们看来最为合理的方式报复打击胡尔城人士,也就是直接祭出国骂,并以此达到泄愤的作用。

  然而,对于这一小撮得意忘形的阿森纳球迷,温格却没有好言相待,一天前教授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这些事我一点都不喜欢,对此我无法表示认同,我向来都是一个当我第二天早上起来时就会忘记昨天种种不快事情的人,我可不是一个记仇长达6个月之久的人。”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温格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变向力挺了胡尔城主帅布朗,但布朗却没有丝毫对此表示感激,近两天以来布朗啥也没说,也许在布朗看来,既然这都是阿森纳方面的内部矛盾,自己评判太多也没啥意义,既然阿森纳拥趸想将“人品”消耗到底,那尽管折腾便是。

相关新闻: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标准列日2-3阿森纳
阿森纳王牌妙传如皮尔洛 真巨星不怕南非噩梦
英超-铁腰任意球破门 阿森纳3-0胜逼近榜首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欧冠坐收3600万 夺冠有7200万
阿森纳官方确认队魂伤停 五大主力将携手复出
英超10年阵容:全曼联中场 阿森纳梦幻搭档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