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皮否认世界杯后回尤文 力挺费拉拉继续执教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随着尤文图斯上周末主场1比2输给升班马卡塔尼亚,费拉拉再次成为千夫所指,老妇人急需换帅的声音也越来越多。由于在南非世界杯后确定离开国家队主教练一席,曾经两度执教尤文图斯的里皮也成了斑马军团主教练候选人之一。不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里皮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明年世界杯结束后我会去哪里?我还不知道,但是我肯定不会回到尤文图斯,不管是作为主教练或是俱乐部管理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是斑马军团的木偶,不管人们怎么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我是不会重返都灵的。”

  尤文图斯在上一轮联赛输给卡塔尼亚之后,遭遇了联赛、欧冠的三连败。赛后意大利媒体甚至齐呼费拉拉下课,对此里皮表示:“奇罗(费拉拉)因为他的年轻而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是我相信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的能力和个人魅力可以使他做得更好。”

  对于尤文图斯本赛季低迷的表现,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客观的分析指出伤病影响了老妇人的表现。里皮说:“很不幸的,亚昆塔、马尔基西奥以及皮耶罗本赛季都因伤缺席不少比赛,球队的稳定性也因此遭到了影响。”而谈到曾经尤文图斯的功勋球员、前尤文副主席、尤文著名三巨头之一的贝特加时,里皮表示:“贝特加?他身上流的是黑白色的血,他也有着十分丰富的经历。”

相关新闻:

尤文输球球迷怒冲更衣室 斑马军藏1毒瘤如内奸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尤文图斯3-1桑普多利亚
尤文标王遭换竟因被嘘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队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1-2卡塔尼亚
[视频]欧冠出局 联赛连败 尤文祸不单行
尤文标王30分钟被换下 费拉拉:他在场上像挣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