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新帅欲赴伊朗引援 前车之鉴让高层左右为难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鲁能新任主帅伊万科维奇已经入主鲁能。下赛季,鲁能将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刚刚经历耻辱的一个赛季的鲁能新赛季将会卧薪尝胆,力争有一番作为,据悉鲁能新赛季的选援工作已经张开大幕。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伊万倾向从熟悉的伊朗挑选外援,不过鲁能能否同意目前还是未知数,毕竟已经有了安塔尔这名亚洲内援,如果再引进一名伊朗外援的话,势必会占一个“非亚洲”的引援名额。

  根据亚足联的有关规定,由于明年世界杯赛的缘故,明年亚冠联赛将提前到2月下旬展开,而亚冠联赛的报名工作将于1月23日截止。这意味着山东鲁能必须在未来一个月之内完成引援工作,否则将很有可能重蹈上赛季安塔尔无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遗憾覆辙。

  虽然外界一直热炒鲁能的引援问题,但是实际进展来看,鲁能的动作现在依旧非常缓慢。据悉,在外援方面,由经纪人提供的名单以及新帅伊万科维奇的中意球员名单都已经呈到了鲁能高层的手中,目前高层正在和伊万进行筛选,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球队将尽最大努力会在亚冠报名前确定5名外援。而伊万则向俱乐部表示,希望能够从他所熟悉的伊朗联赛中挑选优秀的球员。

  据悉,在伊万到来之后,和俱乐部高层就协商了新赛季的引援情况,伊万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将引援的任务交给他,他会从相熟的联赛中寻找优秀的外援,并根据鲁能的现状来补充球队的实力。不过,鲁能俱乐部此前有图拔的教训在先,因此犹豫不决,不敢大权下放,因此导致了引援显得非常缓慢。

  在西切罗走后,吴昊可能转会北京国安以及舒畅年龄偏大的情况下,寻找好的优秀中卫是当务之急,而且此次很有可能引进两名中后卫来补充球队的实力。而锋线位置上,李金羽的攻击力减弱,也会选择1-2名优秀的前锋,而中场方面,由于有安塔尔和王永珀坐镇,板凳非常深厚,补充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中锋,引进一位日科夫式的人物,鲁能也是未尝不可。

  俱乐部人士表示本月底或者月初会陆续有球员加盟,希望球迷和媒体耐心等待。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