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29分骑士过关 太阳主场失利不败神话破灭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2: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太阳以91-109不敌骑士,主场不败神话破灭。

  骑士(21-8)大将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3分,沙奎尔-奥尼尔面对旧主只得3分5个篮板。

  太阳(18-10)在最后几分钟崩溃,主场10连胜被终结。史蒂夫-纳什18分10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4分12个篮板,钱宁-弗莱13分。

  詹姆斯首节就拿下12分,而奥尼尔面对老东家没什么感觉,首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罚球也只两罚一中。首节两队难分高下,骑士以29-30落后1分。

  詹姆斯第二节命中率下降,除了一次上篮外,三次投篮都不中。不过骑士取得了优势,在本节还有1分43秒时,双方战成52-52,希克森为骑士投中一球,接着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帕克投中一记三分后,骑士以59-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32秒时,纳什投篮命中,太阳又将比分扳平。不过希克森又还以一球,接着威廉姆斯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骑士保持领先。尽管纳什率太阳反击,但在三节过后,他们还是以75-82处于劣势。

  比赛还有9分13秒时,太阳将比分追成82-86,他们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希尔和达德利相继失手,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后,骑士稳住阵脚。

  太阳开始频频投篮不中,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骑士打出一波15-0后,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以107-86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视频]小牛六人上双制服骑士 小皇帝无奈称臣
[视频]群牛戏皇帝 小牛板凳帮终结骑士五连胜
诺天王缺阵四替补发威 小牛主场终结骑士五连胜
骑士寻枪锁定三大前锋 贾米森墨菲或成皇帝助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