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诺维茨基最晚周日复出 圣诞过后带小牛继续冲刺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2日《达拉斯晨报》消息,在与火箭的比赛中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受伤小牛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目前还在恢复当中,不过情势非常乐观,预计最晚本周日小牛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他也将能重新回到球场,而如果更顺利的话,星期三达拉斯球队主场和开拓者的比赛小牛主力前锋就能复出。

    虽然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对于球队周三主场迎战西北区劲旅开拓者的比赛,诺维茨基就已经跃跃欲试:“明天的比赛,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上场,而且一定会竭尽努力去尝试。不过如果事情进展得不是很顺利导致我继续缺阵的话,星期天我也一定会回到球场。”

    诺维茨基的乐观并非随口而出的空谈,因为他的伤情虽然颇为严重,但是球队队医经过仔细检查之后确定他们的主力大前锋并不需要通过手术治疗受伤的右臂。这就意味着,诺维茨基预计的恢复期将会缩短很多,小牛上下也因此而松了一口气——要知道,他们当初一度做了诺维茨基可能需要手术治疗的最坏打算。

    不过目前诺维茨基受伤的手臂在做一些简单的伸展动作时仍然让他感觉非常疼痛,为此他已经错过了小牛星期一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而庆幸的是,缺少德国战车的达拉斯球队昨天的比赛状态极佳,他们兵不血刃地击退小皇帝詹姆斯带领的骑士,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回想起受伤以及之后医生对伤口的处理过程,诺维茨基的心里依然觉得发毛:“在医生为我取出陷入手臂内的牙齿时,他的手差不多都伸进我的手肘里了,那种感觉简直让人毛骨悚然。之后他们花了一个小时才清理好伤口,结果在缝合好之后排X光片时又发现还有一些残留组织没清理干净……然后我们不得不重新拆线,把清理、缝合的过程又重复了一遍,这样一来,加起来总共花了几个钟头才彻底结束了治疗。”

    小牛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西装笔挺地出现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的诺维茨基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或许明天真的有可能马上重返赛场。不过马上就要是圣诞节了,最近几天的赛程会相对轻松,也许让他彻底养好伤然后等节日过后再回来对小牛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