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邵佳一首开纪录仍被德报打低分 被批有明显不足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德乙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4-0大胜阿伦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上半程的联赛。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邵佳一在第19分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尽管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并不强的阿伦队,但是冬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对于球队的士气和下半程的走势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在取胜阿伦队之后,科特布斯离升级区还差7分,还并没有拉开,如果下半程加把力的话,升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本场比赛的开始阶段,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一度处于劣势,邵佳一“意外”的进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一球在手的科特布斯越打越顺,接连攻入3粒进球。尽管攻入了关键的打破僵局的进球,但是在赛后的评分中,《劳其茨评论报》只给了邵佳一4分的及格分数,该报认为:“邵佳一尽管攻入了本赛季的第六粒联赛入球,但是他在场上的位置感还有欠缺。”的确,在下半场比赛中,由于科特布斯主打左路,邵佳一在右路发挥的空间不大,除了几次定位球外,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前后空跑,出现在镜头里的机会并不多。

  以邵佳一一个进球和半个助攻的表现而言,《劳其茨评论报》4分的评分略显苛刻。《踢球者》在其赛后的评分中给了佳一3分的中等分数,对佳一的发挥给予了肯定。

  从沃利茨上任以来,邵佳一无疑是前半赛季科特布斯的大赢家。他不仅重新获得了主教练的新人,完全摆脱了此前替补板凳坐穿的尴尬境地,而且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另一方面,邵佳一的表现也重新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荣获2009年度球队最佳球员的亚军。对此,《劳其茨评论报》也说道:“在沃利茨到任之后,所有球员都迎来了一个新的机会,尤拉、邵佳一、安格洛夫和布尔卡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沃利茨成功的将这些原来的边缘球员转变成了球队的顶梁柱。”尤其是尤拉和邵佳一,他俩合力攻入了球队将近一半的进球。

  本场比赛过后,德乙联赛将迎来三周的冬歇期,科特布斯的下场比赛将是在德国时间1月17日客场挑战奥格斯堡队。

相关新闻:

科特布斯被罗斯托克逼平 邵佳一回归首发位置
德乙-科特布斯0-0平死敌 邵佳一3送致命妙传
媒体盛赞邵佳一德乙顶星 科特布斯冲甲需靠他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