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将和百名儿童提前过圣诞 街球王携子亮相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当地时间12月21日新泽西报道)和小朋友共度圣诞节是篮网每年的保留节目,今天下午他们将纽瓦克男孩&女孩俱乐部的100名小朋友请到了训练馆,提前过节。

  联欢活动被安排在训练结束之后,因为参加训练人数比较齐,范德维奇稍微有些拖堂,不过勤奋的工作人员很快将空旷的训练馆装扮成圣诞派对的大舞台,在小朋友们到来之前一切就绪。

  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等个个戴着圣诞帽,化身圣诞叔叔,分桌而作,他们很快就跟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小家伙们一边吃东西,一边跟球员们后面做手工,不亦乐乎。

  相比队友的“两手空空”,阿尔斯通可是忙得团团转,他把小儿子克里斯抱出来,一边照顾小家伙还要一边照应一桌4、5岁的小客人。小阿尔斯通嘴巴里含着奶嘴,四处张望,十分可爱。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