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媒曝曼联欲挖紫百合门神 皮克式悲剧或再上演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曼联替补门将库什恰克在最近一段时期表现抢眼,然而主帅弗格森依然盘算着对外收购范德萨替身。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爵爷此番相中的非是旁人,正是帮助“紫百合”佛罗伦萨闯入欧冠16强的法国门神弗雷。

  本赛季结束之后,范德萨与曼联的合同就将到期,按照惯例,曼联与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都是一年一签,而且每年的这个时候,荷兰人基本上都会明确告知俱乐部自己是否愿意续约,不过弗格森至今仍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范德萨本人或是他经纪人的消息,因此爵爷也不得不有所准备。而据意大利体育网站Sportmediaset.it称,本赛季发挥上佳的弗雷得到了曼联方面的高度评价,爵爷已经将其视为范德萨的衣钵传人。

  然而曼联的挖角计划也不可能一帆风顺。首先,弗雷与佛罗伦萨之间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而先知先觉的“紫百合”为了提防豪门挖角,早已在两年前为弗雷制订了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其次,除了曼联之外,弗雷的突出表现还吸引到了其它一些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比如同样因门将问题而焦头烂额的AC米兰和拜仁慕尼黑。第三,随着佛罗伦萨挺进欧冠16强,意大利人肯定不会出售像弗雷这样价值连城的绝对主力,至少不会在冬季转会窗口。

  当然,如果曼联在赛季结束后选择强攻的话,那么佛罗伦萨也多半会缴械投降,毕竟弗格森手中还握有C罗8000万英镑转会费的一大部分,而“紫百合”也还没富裕到能够对八位数的进账熟视无睹。为此,《米兰体育报》披露说,意大利人已经相中了博洛尼亚门将艾米利亚尼-维维亚诺作为弗雷转会老特拉福德的补救措施。

  不过就在曼联大肆挖别人墙角的同时,殊不知自家后院已经起火。据英国《人民报》报道,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看中了曼联中卫埃文斯,打算在冬季窗口引进这名北爱尔兰小将。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皮克出走诺坎普的悲剧有可能再次上演。

  上赛季,年仅20岁的埃文斯在曼联崭露头角,成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头号替补人选。然而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声名鹊起的埃文斯也自然而然的开始得到其它一些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皇马。据悉,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希望在冬季窗口引进埃文斯,用来替代因十字韧带撕裂而至少休战三个月的主力中卫佩佩。

  虽然在以往,曼联已经先后将贝克汉姆、范尼和C罗这样的核心球员交易给伯纳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曼联出售埃文斯的可能性并不大。首先,红魔自己同样面临着后防危机,而且严重程度远远超过皇马,主力后卫里只有埃弗拉一人未被伤病所累。其次,在吸取了皮克离队的惨痛教训之后,相信弗格森不会再让埃文斯成为曼联的又一个悲剧。另有消息指出,佩莱格里尼还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卫卡瓦略,不过蓝军放人的可能性同样微乎其微。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