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标王遭换竟因被嘘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队友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哈伊洛维奇带领卡塔尼亚获得历史性胜利,费拉拉回忆过他踢球时代的一张红牌就是米哈制造的,“他当时激怒我了,我揪他的头发。希望这次他不要再激怒我。”谁也没激费拉拉,搞不清楚一周的封闭训练他都在干什么,给尤文球员带来了什么。

  梅洛活活被嘘下场

  上半场异常丑陋,令人怀疑这是不是意甲,是不是尤文图斯。副班长卡塔尼亚比尤文少21分,到客场保守丑陋一些也没什么,但尤文凌乱不堪,攻不上去又守不住,早已不是阵型和战术的问题,而是尤文球员还会不会踢球、想不想踢好球的问题。

  蒂亚戈防守任意球时丢了位置,把对方后卫斯波利的衣服都快扯下来,点球没话说。2分钟前森本贵幸反击的单刀被莱罗塔列从后破坏,莱罗塔列明显手上有动作拉了日本人的肩膀,裁判不理,卡塔尼亚球员在场边大声抗议还有人跑到场边大吼,米哈体现出成熟风范,把球员拉回推到板凳席上,大喊“回去回去”。西西里球队的平衡、稳健、效率都在给尤文上课。

  尤文表现极差,后场横七竖八地倒来倒去挺准确,一到中线就没魂要么被抢断,要么大脚长传直接送到对方后卫和门将脚下,尤文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进攻机会?零!如果算上越位勉强有一个,第27分钟迭戈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起,阿毛里头球摆渡,卡纳瓦罗倒勾没射正,特雷泽盖补射越位在先。

  请注意,卡纳瓦罗做出了唯一能证明这还是尤文的职业动作,否则观众会以为这是支业余球队。他们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整个上半场都在喝倒彩,特别献给梅洛。第29分钟梅洛丢球,迭戈抢下后给他,他再次丢球现场嘘声震耳欲聋,持久不衰。32分钟梅洛被萨利哈米季奇换下,现场再次嘘声四起。

  梅洛成了尤文球迷的公敌和发泄桶,他的情绪早就受到影响,一次后场任意球他竟然将球直接踢到格罗索身上,搞得全队不解。迭戈45分钟推倒卡普阿诺,犯规,裁判吹哨后他跑到裁判面前歇斯底里抗议被黄牌警告。尤文乱了,从脚下到心理全乱了,他们害怕拿球,害怕对手,害怕球迷。胆怯才是主旋律。

  精神和技术全败

  下半场一度很带劲,有拼死搏杀的气息和些许技术含量。第51分钟反击阿毛里回做特雷泽盖,再敲到左路空当给迭戈,迭戈第一脚停球太差错失时间,再拿住球时对方已经布好防线,巴西人回带分到右路,卡塞雷斯再低球传中迭戈禁区前推射高出。第58分钟阿毛里把防线长传头球点给迭戈,后者再直塞给前插的阿毛里,阿毛里背身拿球突然转身抽射偏出。

  第61分钟,萨利哈米季奇中场和对手争抢时直接将球挑到禁区前形成妙传,特雷泽盖胸停后右脚敲给右路的阿毛里,巴西人小角度推射打在门将身上。2分钟后又是萨利右路肋部高速突进,左脚挑过后卫,跟上右脚斜射,皮球擦远门柱而出。第65分钟,迭戈左侧30米外高球传入禁区,卡塔尼亚造越位失败,萨利中路切近右脚停球紧跟左脚推射,球从门将安杜哈尔腋下滑过。萨利兴奋地跑到场边拍打自己胸脯,然后双手拇指指着身后的7号和名字。这才是萨利赛季第二次出场,临危救主让人想到两年前他对米兰的梅开二度。

  第71分钟,特雷泽盖与对方门将的碰撞伤了自己的头,包扎一下即可,但碰撞撞飞了他的灵感和尤文短暂的抗争精神。3分钟后迭戈右路中线反击给中路乔文科,后者带了两步手术刀直塞门前创造绝佳机会,特雷泽盖右脚停球完美左脚射门显得粗糙,打在出击门将身上,宣告尤文进攻结束。

  第84分钟,尤文角球,莱罗塔列头球被后卫顶出,卡塔尼亚反击,普拉斯马蒂左侧横传右路,伊斯科得球挑射破网,卡纳瓦罗奋力回追无济于事。卡塔尼亚45年后再次客胜尤文。布兰科在主席台直摇头,切利尼、亚昆塔和场边的布丰一脸茫然。

  前45分钟,尤文精神和技术全败,后45分钟精神出来了,技术败了。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1-2卡塔尼亚
[视频]欧冠出局 联赛连败 尤文祸不单行
尤文标王30分钟被换下 费拉拉:他在场上像挣扎
[组图]尤文再败主帅表情难堪 球迷打标语骂谁
意甲-尤文低迷主场1-2遭垫底队绝杀 近6战5败
意甲-天使之翼破门 尤文1-2垫底队近6战5败
尤文诚邀希丁克执教却遭拒 异想天开欲挖里贝里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