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扬破门铁卫复出 巴萨终场失球1-1亚洲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刚刚夺得世俱杯的巴萨在科威特与当地的卡斯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巴萨被对手1-1逼平。博扬在第80分钟为巴萨首开纪录,卡斯马队在第90分钟由扎菲里扳平比分。

  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三名巨星因为前往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因此本场比赛缺席,亨利、伊布和普约尔等参加了世俱杯决赛等主力整场比赛也没有亮相。巴萨在首发中派出了巴尔特拉、蒂亚戈和巴斯克斯三名B队的小将,另外还有一队的两名新星赫夫伦和多斯桑托斯,值得关注的是,重伤复出的阿根廷后卫米利托也首发出场,这也是他2008年4月28日欧冠半决赛与曼联一战之后,首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米利托与马奎斯搭档中卫,而齐格林斯基则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

  第5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出威胁球,可惜门前包抄的博扬并没有碰到皮球。第13分钟,马奎斯外围的远射打在门柱上弹回,蒂亚戈的补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5分钟,巴斯克斯传球,赫夫伦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偏。第18分钟,马克斯维尔左侧传中,赫夫伦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34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球,博扬的射门却高出横梁。第39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4分钟,卡斯马队全场第一次射门,但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第47分钟,赫夫伦在拼抢中不慎受伤倒地,他被亚亚-图雷换下,巴萨小将很有可能休战一个月。第51分钟,巴萨获得破门良机,卡斯马门将解围出现失误,博扬得球后近距离射门,但他射出的皮球打在门将的身上,巴萨错过了领先的机会。第54分钟,马克斯维尔边路传中,博扬的射门打偏,随后巴萨用丰塔斯换下巴斯克斯。第57分钟,卡斯马队险些破门,他们利用巴萨的后防失误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61分钟,多斯桑托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漂亮地扑出,随后瓜迪奥拉用B队小将罗梅乌换下米利托。

  第75分钟,马奎斯禁区内的头球被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上抱住。第79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亚亚-图雷将球传至禁区,博扬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1-0。第87分钟,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后晃过门将,但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当比赛进入第90分钟时,巴萨的城门却告失守,扎菲里利用齐格林斯基的失误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1-1。比赛补时5分钟,最后一刻齐格林斯基欲将功补过,但他们的射门偏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巴萨也用一场平局结束了2009年的赛事。

  巴萨出场阵容:平托/巴尔特拉、米利托(62’罗梅乌)、马奎斯、马克斯维尔/齐格林斯基、霍纳坦-多斯桑托斯、蒂亚戈/赫夫伦(48’亚亚-图雷)、博扬、巴斯克斯(54’丰塔斯)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