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喀麦隆国脚试训上海申花 神塔被称魔兽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7时,申花新赛季首位受训外援让-米歇尔·恩朗抵达上海,这位来自喀麦隆的球员将从明天起接受布拉泽维奇的审核。

  出生于1986年的恩朗今天只有23岁,身高190cm,司职中锋,目前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本赛季共出场16次打入8球。

  虽然并没有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经历,不过恩朗在喀麦隆国内还是小有名气。身体条件出众的他在喀麦隆有“小魔兽”之称。曾经入选喀麦隆国家青年队,而后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非洲国家杯。

  这也是上赛季外援扬科与赫莱布之后,有一名将接受上海申花队新主帅布拉泽维奇考察的球员。

  明日,恩朗就将来到青浦基地和球队汇合,并正式接受布拉泽维奇的审核。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