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格兰热身约战埃及 世界杯前模拟过招北非劲敌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路透社消息,英格兰国家队将在2010年3月3日在温布利球场与埃及国家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这是英格兰与埃及队首次在温布利球场交锋,卡佩罗安排这场热身很有意义,这对他们如何对付北非球队很有帮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与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同分在C组。同为北非球队,阿尔及利亚与埃及的球风比较相似,而在上个月结束了的一场比赛中,阿尔及利亚还胜了埃及。

  英格兰已有19年未与埃及队打过比赛了,上一次双方交手还是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圈中,当时英格兰以1-0胜埃及。此前则是在1986年的一场友谊赛上英格兰以4-0大胜埃及。这是两队仅有的两次交手。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