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汉:最差目标前四 要将泰达打造成领袖球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4: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12月1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团泊洼训练基地举行了新帅阿里·汉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在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介绍完新教练组情况后,主帅阿里·汉发表了自身的上任感言:“我希望将泰达打造成一支领袖球队,球队新赛季要争取拿到亚冠资格,最低的目标是第4名。”

  虽然阿里·汉在12月9日便抵达天津开始自己泰达队主教练的工作,但由于球队工作繁多,俱乐部没有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考虑到阿里·汉和德容明日就要返回欧洲享受圣诞假期,因此泰达俱乐部在1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阿里·汉以及新教练组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将兼任领队一职。对于泰达队的情况,阿里·汉表示自己早在上任之前便有着充分的了解,在带队训练了一周之后,对于队员们的特点也有了初步了解。“我们已经做了一些训练,通过这些训练我也了解到了球员实力和水平。这几天打过两场教学赛,感觉球员有了一些了解,但这些了解并不全面,因为球队人员不齐整,队员也没有完全反映出自身实力。”

  在谈到球队在今后的发展前景,阿里·汉表示:“我们希望明年我们可以打亚冠,我希望将泰达打造成一支领袖球队,我想这是非常可能的。我们队伍人员要逐渐精简,精简到二十六七个,我们的目标是最差前四名。我希望所有朋友给我们支持,在一开始希望大家保持耐心,因为球员需要更多时间适应新的打法,我相信我们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由于球队引援也处于关键阶段,因此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泰达下一步的引援方向。“现在都知道内外援对任何球队都很重要,现在我们已经签下两名外援,中后卫有了一些保证。”阿里·汉表示,现在球队各个位置上都尽可能要补充新人,补充有实力的球员。“队里的队员能力不错,但不足以保证整个赛季有强硬竞争力。”阿里·汉表示引援问题正在与俱乐部沟通,希望能够更大的进展。

  会议结束后,阿里·汉与德容乘车赶往北京,明日他们将返回欧洲与家人欢度圣诞。等到圣诞假期后,阿里·汉与德容在返回天津带队训练至1月中旬,然后球队前往海南开始冬训。

相关新闻:

广州成都暂不降级仍打中超 足协称调查未结束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伊万鲁能首秀获认可 期待中超对决申花布帅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反赌风暴刮向09中超 球队高层和裁判均受问询
反赌风暴第三波元旦后引爆 锁定足协与中超黑幕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