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城已定否认买杜威 申花另三国脚问题更复杂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4: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劲体育  

  在抵达上海的第一天,老布告诉记者说,他决定执教申花之前,曾经看过四场申花的比赛录像,其中包括申花和水原的两场亚冠比赛,以及主场对鲁能的4比1大胜,和申花与鹿岛鹿角的亚冠联赛。如果对比这两天在上海看到的这支申花队,细心的老布应该会发现一个区别,那就是,在那几场比赛中,有一两位表现活跃的球员,却不在今天的申花阵容中。

  “关于几名国家队队员的去向,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谈到几位申花国脚的去向,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事实上,到目前为止,申花几位国脚的去向,的确还没有明确说法。以杜威为例,外界都在传闻,说杜威加盟浙江绿城已经成定局,但是记者昨天为此特意询问了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他的回答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联系这件事,因为转会规则没宣布,球队下个赛季到底是打中超还是中甲,也都没有最后定论,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按照备战中甲的思路,展开内外援引进工作。”在吴金贵看来,现在谈论杜威加盟绿城的可能性,还为时尚早,而他同时也给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绿城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中后卫的人选。这也意味着,绿城在中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人了,除非球队的中超资格被恢复,否则,引进杜威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而对于郜林、孙吉、孙祥以及毛剑卿而言,问题则相对复杂一些,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留下的倒是毛剑卿,因为深圳已经向申花暗示,新赛季希望租下陈雷和郜林,而毛剑卿新赛季回到深足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出色,不排除申花重新招他入队。

  在老布看到的那几盘比赛录像中,小毛的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特别是在申花主场4比1胜鲁能的那场战役中,小毛的发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申花主场和水原的比赛中,小毛的表现同样抢眼,应该说,在老布看到的四场比赛录像中,郜林包括孙祥几乎都没有上场,而杜威的表现也不够稳定,所有申花国脚中,最有可能被老布问到的球员,或许就是小毛。

  孙吉孙祥在前段时间,曾经和朱骏面对面见过,据说大家谈得不错,气氛也很轻松融洽,但是对于孙吉孙祥关注的话题,朱骏并没有给他们明确答复,比如下个赛季是不是需要留在球队,在那次见面中,双方都没有明确说法。

  “很多情况都要慢慢看,比如要根据球队的内外援引进情况,也要看教练的需要,但是我们那天注意到老布的谈话了,他是很注意球员的态度的,你再有名,训练比赛不玩命,都会被清除出球队。”可以这么说,到现在为止,对于这些国脚的去留问题,申花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这些球员要想一个不走,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相关新闻:

广州成都暂不降级仍打中超 足协称调查未结束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伊万鲁能首秀获认可 期待中超对决申花布帅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反赌风暴刮向09中超 球队高层和裁判均受问询
反赌风暴第三波元旦后引爆 锁定足协与中超黑幕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