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皮尔斯29分力压杰弗森 凯尔特人主场横扫森林狼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9: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1日,虽然加内特面对老东家森林狼“心慈手软”只拿下了10分8个篮板球,但是在皮尔斯29分的帮助下,他们还是早早的就确立了比赛的优势,最终以122-104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重新回到波士顿的艾尔-杰弗森全场拿下了20分和11个篮板球,作为加内特的交易筹码也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后卫弗林拿下了21分,命中率是15投8中,表现同样不俗,达蒙-威尔金斯拿下了18分6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数据,乐福的15分11篮板5次助攻同样非常的精彩。

  凯尔特人这边的皮尔斯全场14投8中拿下了29分,不过他的手感更多的消耗在了三分线之外,他本场比赛三分球弹无虚发6投全中,不过也就意味着他在三分线以内只有8投2中,不过靠着7投全中的罚球他还是拿下了29分,并且有7个篮板球和4个助攻入账。

  由于凯尔特人开场不久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所以加内特今天只上场了28分钟,只出手5次,命中4球,最后收获了10分,还有8个篮板球以及1次助攻和2次盖帽,不过他在球场上的时候,凯尔特人净胜森林狼28分,他的基础作用是数据无法体现的。

  雷-阿伦拿下了20分,朗多拿下了13分和15个助攻,帕金斯拿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球。

  虽然森林狼在开场前半节打的还算不错,但是在本节中段凯尔特人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到了第一节末他们再次打出一个7-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了34-19,绿衫军领先了15分。在第二节初他们再度打出10-6,以44-25领先了19分,此后就一路大比分领先。

  森林狼在第四节初展开了反扑,他们最少时候以88-101把比分追到了只剩下13分,并且把加内特、皮尔斯和朗多三个人重新逼回了球场,但是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以104-122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