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否认涉赌处罚传闻 广药成足最起码是降级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9: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济南时报  

  足代会推迟举行,联赛能否按时开战?19日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明确表示:“明年联赛将按时开打,照常进行。”对于外界关于涉赌的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两家俱乐部将躲过降级处罚的传闻,足协相关官员也进行了明确否认。

  足代会的推迟举行,外界对明年联赛能否按时开赛等问题充满疑惑。马成全表示:“足代会是业务研究,跟联赛是否进行没有太大关联。明年联赛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联赛肯定按时开赛,照常进行。”

  各俱乐部翘首期待的转会新规有望本周出台。青少部主任朱和元1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转会新规已定稿,正在走审批程序,应该很快会公布。”考虑到中超四强参加亚冠联赛备战迫在眉睫,足协将破例为亚冠四强开绿灯。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为保证亚冠四强为中国足球争光,足协正在研究对这四支球队在引援、备战以及联赛赛程编排中提供适当的便利。”据悉,足协将允许亚冠四强先按程序办理转会和亚冠注册,在国内转会正式开启后再完成在足协的注册。

  对于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两家俱乐部可能躲过降级处罚的说法,一位足协官员否认说:“由于司法部门尚未对涉案人员进行最终的判决,足协尚未作出任何关于对成穗的处罚决定。”据足协相关律师透露:“一旦经过司法程序正式定罪后,按纪律处罚决定,广药和谢菲联最起码是降级。”

相关新闻:

广州成都暂不降级仍打中超 足协称调查未结束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伊万鲁能首秀获认可 期待中超对决申花布帅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反赌风暴刮向09中超 球队高层和裁判均受问询
纳米比亚国脚试训八一 中超升班马誓言保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