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尔梅里亚解雇主帅 前皇马球星执教15轮下课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9: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本轮西甲,阿尔梅里亚队以0比2的比分客场输给西班牙人队,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媒体证实,阿尔梅里亚俱乐部决定解雇现任主教练、前皇马球星乌戈-桑切斯。

  阿尔梅里亚俱乐部副主席马丁内斯稍后发表讲话,他证实道:“考虑到一些客观条件,俱乐部已经下了(更换主教练)决定。乌戈-桑切斯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只是他太的运气不好。”

  在已经结束的15轮联赛中,阿尔梅里亚在乌戈-桑切斯的率领下只取得了3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位。据悉,阿尔梅里亚会在稍后晚些时候正式公布乌戈-桑切斯下课的决定,同时宣布代理或新任主教练人选。

相关新闻:

西甲-C罗本泽马破门伊瓜因范法各2球 皇马6-0
米兰传奇自荐巴萨死敌 西甲进攻烂队当救世主?
西媒赞西甲三队定八强 皇马巨头被誉抽签圣手
战救主皇马铁卫进球热身 他或是西甲最大叛徒
西甲包揽FIFA先生最终候选名单 梅西领衔5巨星
[视频]西甲:巴伦西甲客场逞强 2-1胜毕尔巴鄂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