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在即 分区赛16晋级名额产生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乌鲁木齐总决赛“金爵”杯分区赛于12月20日全部结束,16位晋级资格赛的选手已全部产生。

  分区赛事今年中巡赛的一项改革措施,将原来的资格赛分解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就是现在分区赛,将16个晋级名额分配四个赛区产生。第二部分则晋级的16位球手与全国排名17至32位的球手争夺正赛资格,命名为资格赛。

  这项改革措施大大的方便了球手的参赛,不仅可以就近选择参赛地点,而且即便在某个赛区未能出线,也还有机会在另一个赛区继续努力,位球手增加了机会。分区赛经过此前三站比赛的实施,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也越来越红火。

  今年中巡赛的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至3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赛事的分区赛则是从12月1开始在西宁、成都、昆明和东莞四地先后进行。今天东莞分区赛全部结束,管震、刘瑞泉、林勇志和夏博获得最后四个晋级四位。

  此前的三站分区赛晋级球手分别是:西宁分区赛的帕如克、马少君、杨旭、肉孜买买提;成都分区赛的王笠、蔡伟、孙红瑞和陈飞龙;昆明分区赛的潘微行、朱英辉、许军和吕琛玮。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