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6000万劫利物浦神锋 红军恐失3大支柱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切尔西酝酿地震级交易

  腾讯体育讯 在败给联赛垫底球队朴茨茅斯之后,利物浦这个赛季进入前四愈发的困难。屋漏偏逢连阴雨,在红军的风雨飘摇之际,一些富足的俱乐部打起了利物浦的主意:这其中包括巴塞罗那挖走马斯切拉诺,切尔西对红军队长杰拉德垂涎已久。这次,切尔西再次将目标对准了利物浦绝对王牌托雷斯!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蓝军准备用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托雷斯招致麾下。

  这桩转会绝对是有依据的。据《进球网》独家爆料,切尔西有关人士告诉该网站,安切洛蒂决定不顾一切的追逐托雷斯!意大利人对于金童的赞赏已经不止一次了。加之利物浦现在负债累累的局面,欧冠出局,球队士气低落,明年欧冠资格成疑的情况下,利物浦很难留住这些当打之年的巨星。切尔西正是看准了这些,才决定对金童“下手”。

  切尔西在解除转会禁令之后,加上球队参加非洲杯的德罗巴等人的离开,必将会吃进新援。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于托雷斯相当欣赏,俄罗斯人为球队能够引入西班牙锋霸掏腰包也很爽快。

  据《镜报》消息,切尔西方面希望能以6000万英镑的身价引入托雷斯,这个身价也远远打破舍甫琴科切尔西转会记录。像托雷斯这样世界一流的中锋,如果无法在欧冠比赛中出现,那会是很遗憾的事,切尔西正是抓住这样的机遇引诱金童。尽管托雷斯与利物浦还有4年合同,可谁能预料将来能发生什么呢?

  比起切尔西之前热炒的阿奎罗,托雷斯无疑是切尔西最佳的选择。非洲杯的比赛让蓝军失去当家中锋德罗巴一段时间,而托雷斯作为单中锋在利物浦的发挥相当完美。不管是作为德罗巴短暂的替身还是长期留在切尔西,托雷斯绝对可以胜任。在英超第三个赛季的金童不存在适应问题,而且价格比起阿奎罗也不会高很多,这些都是切尔西所能考虑得到的。

  尽管每个人都知道托雷斯对利物浦的热爱,他肯定不情愿离开。一位利物浦内部人士告诉《进球网》,托雷斯热爱这里的一切,他感觉到家的温暖。但现在的处境是,种种不良环境逼迫他离开:贝尼特斯带领利物浦惨淡的成绩,下赛季欧冠资格还很悬,如果解雇西班牙主帅,作为嫡系,托雷斯也极有可能随之而去;糟糕的经济状况,以及美国老板对球队的吝啬,只会让局面更加的恶化。

  岂止是托雷斯?利物浦糟糕的状况有可能让局面更加危险,欧冠资格是一个底线,如果没能达到,马斯切拉诺的离开的可能性会增加。利物浦名宿科利莫尔曾在自己的专栏中分析到,杰拉德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选择加盟其他球队,切尔西也确实传出过想要收购利物浦队魂的消息。

  这样一来,利物浦由于战绩不佳所带来的后果是具有毁灭性的。马斯切拉诺要离开利物浦的传闻不是一天两天,阿根廷人并没有爽快的接受利物浦开出的新合同,这个冬季极有可能以3000万英镑转投巴塞罗那。纵然杰拉德对于利物浦无比的忠诚,但外界不断的鼓动队长去寻找一家能够“符合自己”的俱乐部,05年杰拉德差点去了切尔西,但是最后回心转意。

  一切都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下去,可利物浦至今仍看不出什么好转。马斯切拉诺、杰拉德、托雷斯这三大核心,在冬歇期有两个离开,不是天方夜谭。贝尼特斯的帅位一旦出现松动,利物浦的多米诺骨牌就会倒下,主帅离职,大将必然出走。这样,原本出现一点起色的利物浦,恐怕又将陷入漫长的重建期了。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