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人汉堡2-1复仇不来梅 科隆3-0逃离降级区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德甲第17轮结束最后2场角逐,汉堡主场2比1力克不来梅,报了上赛季末19天内三项赛事不敌不来梅之仇,排名也升至第4位,落后领头羊勒沃库森4分。不来梅此役3次打中门框,在结束23场不败后连输2场;科隆主场3比0完胜保级对手纽伦堡,逃离降级区。

  汉堡主场2比1胜不来梅。第9分钟,奥戈左侧开出角球,杨森前点头球摆渡,马泰森在门前5米处顶进门内,1比0。此后纳尔多在门前10米处倒钩射门击中横梁。第32分钟,不来梅快速反击,博阿滕对马林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但10人应战的汉堡第36分钟扩大比分,埃利亚反越位妙传,门将维泽出击失误,杨森在门前26米处左脚射入空门,2比0。下半时,不来梅全力出击,但亨特禁区边缘劲射击中横梁,随后马林抽射也打在门框上。补时阶段,帕萨宁传球,纳尔多顶进安慰球,2比1。

  科隆主场3比0胜纽伦堡。第37分钟,希希开出角球,杰罗梅尔头球破门。第70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传球,诺瓦克维奇轻松破门。第77分钟,佩蒂特左侧开出角球,诺瓦克维奇头球梅开二度。第84分钟,纽伦堡中场尤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相关新闻:

欧冠德甲解签:斯图加特恐遭血洗 拜仁胜紫百合
德甲半程冠军三豪门争霸 谁能独占心理制高点
德甲千年老二誓抛尴尬称呼 主帅甜言蜜语打气
[视频]德甲第16轮: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视频]德甲第16轮:柏林赫塔VS勒沃库森
[视频]德甲第16轮:纽伦堡VS汉堡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