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丁格预计至少缺阵2周 火箭有意召回NBDL悍将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据火箭随队记者杰森-弗莱德曼报道,此前被列为每日观察名单的火箭球员巴丁格将至少缺席2个星期的比赛。

  “巴丁格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缓解脚踝的伤势,”弗莱德曼在博客中写道,“他将穿上特质的高筒鞋,预计将至少缺席2个星期的比赛。”巴丁格场均得到8.2分和3.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2%。

  巴丁格是在在20日火箭和雷霆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第二节还剩8分06秒时,洛里抢断后发动快攻,巴丁格快速跟进,接洛里回传上篮,但球滑筐而出。在巴丁格落地时,他的右脚踩到了对手脚上,扭伤了脚踝。数分钟后,巴丁格仍然无法站起,在球迷的鼓励之下,巴丁格最终站了起来,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回到更衣室。巴丁格在更衣室接受了简单的治疗,但并没有回到场上。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火箭有可能从NBDL(NBA发展联盟)召回球员救急。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如果兰德里需要继续休战,他们有意签下发展联盟的球员麦克-哈里斯,后者在山谷毒蛇队场均可以拿下26.2分。另外,火箭还有一名球员——多西也在NBDL征战,他场均能够得到12分和13.4个篮板。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