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送圣诞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皇马来年更牛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C罗祝球迷圣诞和新年快乐(图片来源:C罗官网)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结束的西甲第15轮比赛上,皇马在伯纳乌主场6-0血洗萨拉戈萨队,9400万先生C罗在这场比赛中传射建功,表现非常抢眼。赛后,C罗也得到了西媒体的一致好评,《马卡报》赞他用精彩的表现羞辱了所有对手。圣诞节临近,C罗也通过皇马官网向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们献上了圣诞和新年祝福。

  对于这场6-0的狂胜,C罗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满足,葡萄牙人说:“用一场完美的胜利来结束这一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此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打了一场非常全面的比赛,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并将优势保持了全场90分钟,尽管有几名重要的球员缺席,但我们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教练正在证明他有多种选择。”

  在联赛上,皇马和巴萨的争夺是主旋律,在这场6-0的大胜后,皇马和巴萨继续在积分榜上肉搏,C罗有理由相信现在的皇马正变得越来越好,葡萄牙人说:“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皇马也会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我现在踢的不错,得到队友的帮助我还会做的更好,我想坚持这样的势头直到赛季结束。我每一天都在进步,我缺席了2个月,回归是很不容易的,我相信有些挫折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历练,重要的是,我能够继续为皇马取得进球。”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C罗也借皇马官网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我祝愿所有皇马球迷、记者和所有球迷朋友们有一个美妙的假期,祝他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Merry Christmas!”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