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帕德三罚点球扳平 切尔西客场平超曼联4分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阿什利-科尔禁区内犯规,迪亚曼蒂射入点球。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赢得点球,兰帕德三次罚入扳平比分。切尔西领先曼联4分领跑。

  切尔西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8胜1平。西汉姆最近一次取胜还是2003年5月,迪卡尼奥的唯一入球让蓝军做客失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切尔西15胜4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2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91场,切尔西38胜17平36负稍占上风。前切尔西名将佐拉率队应战旧主,德罗巴替换受伤的阿内尔卡首发,卡瓦略、马卢达和乔-科尔轮换出场。

  第7分钟,乔-科尔传球,兰帕德24码处转身劲射被格林飞身扑出底线。随后弗朗哥25码处劲射被巴拉克封堵。而福贝尔的手球犯规幸运逃脱处罚。第14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乔-科尔和伊万诺维奇右路配合后传中被帕克解围,巴拉克25码处射门高出。随后汤姆金斯换下受伤的加比顿。

  第22分钟,帕克禁区前对德罗巴犯规,科特迪瓦人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出底线。马卢达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被帕克在球门线前挡出后解围。第30分钟,卡瓦略背后踢倒弗朗哥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克里森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出击到中途的切赫扑出,伊伦加试图补射却越位在先。随后弗朗哥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左路传中,兰帕德12码处左脚扫射偏出。

  第37分钟,德罗巴头球摆渡,乔-科尔25码处射偏。1分钟后,兰帕德传球,巴拉克远射再度偏出。第43分钟,兰帕德直传,德罗巴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西汉姆第45分钟取得领先,克里森同弗朗哥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被阿什利-科尔绊倒,迪亚曼蒂射入点球半场补时,帕克对巴拉克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德罗巴头球摆渡,卡劳小禁区边缘射偏。

  斯图里奇和米克尔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第48分钟,米克尔传球,斯图里奇远射偏出。1分钟后,切赫开出大脚,德罗巴右路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越过格林稍稍偏出远角。随后科瓦奇对兰帕德犯规被罚黄牌,兰帕德任意球远射打偏。裁判迪恩的执法尺度受到蓝军球员质疑,诺布尔对巴拉克明显踢人犯规未予判罚,伊万诺维奇对帕克犯规立即被吹罚。   

    切尔西第61分钟扳平比分,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右侧被厄普森绊倒,迪恩在助理裁判摇旗示意下判罚点球,厄普森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两度射入点球却被迪恩因切尔西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而被要求重罚,兰帕德三度将点球射入第63分钟,德罗巴任意球传入禁区,卡瓦略头球攻门偏出。第69分钟,兰帕德传球,乔-科尔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近角。

  第72分钟,弗朗哥头球摆渡,迪亚曼蒂左路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随后诺布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第73分钟,德罗巴头球摆渡,乔-科尔禁区前射偏。1分钟后,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偏转,乔-科尔16码处射门高出。随后日尔科夫替换乔-科尔出场。第80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特里的射门被封堵。第84分钟,特里前场犯规被罚黄牌。

  第85分钟,兰帕德传球,日尔科夫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格林勉强扑出,汤姆金斯抢在兰帕德之前解围。第88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被解围,日尔科夫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西汉姆第89分钟险些破门,迪亚曼蒂左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漏人,弗朗哥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被切赫没收。

  伯明翰客场1比1战平埃弗顿第5分钟,希伯特掷出界外球,萨哈胸部停球,比亚勒特迪诺夫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近角入网。伯明翰第22分钟追平,贝尼特斯禁区右侧横传,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4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埃弗顿近7战伯明翰取得3胜4平保持不败,伯明翰5连胜被终结。

  狼队主场2比0取胜伯恩利第15分钟,多伊勒左路抢断后回传,贾维斯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被布莱恩-延森扑出,米亚亚斯12码处补射破门。第50分钟,克拉多克长传,多伊勒停球转身并摆脱达夫后10码处破门。

相关新闻: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欧冠坐收3600万 夺冠有7200万
切尔西战国米三大优势 安切洛蒂欲替米兰出气
欧冠16强抽签:国米死磕切尔西 AC米兰将遇曼联
米兰大脑表态终老圣西罗 皇马切尔西挖不走他
切尔西渴求之人主动投诚 冬季标王非他莫属
2009射手王:梅西与一人并列 切尔西重剑第10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