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天使之翼破门 尤文1-2垫底队近6战5败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2点,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将全面开打,联赛排名第3位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积分垫底的卡塔尼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在09年的最后一个主场1-2不敌卡塔尼亚,以3连败结束了09年所有赛事。比赛在大雪过后进行,场地比较湿滑,上半时马丁内斯点球帮助客队领先,下半时萨利哈米季奇一度扳平比分,但伊斯科的进球让斑马军团最终饮恨。尤文遭遇近6场比赛的第5场失利,而他们唯一击败的对手正是国际米兰。

  双方过往交手5次,尤文图斯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进8球失4球,其中主场1胜2平。两队自08年以来的交手中,尤文图斯在前3次与对手都是1-1平分秋色,直至上个赛季,尤文图斯在杯赛和联赛中两胜对手。尤文图斯近来的状态只能用糟糕透顶形容,近5场比赛1胜4负,其中,1-4不敌拜仁,1-3败给巴里的比赛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降到了最低点。卡塔尼亚近来的情况也不是太好,卡塔尼亚近8场比赛1胜2平5负,近8个客场更只获得了3平5负的糟糕战绩。

  比赛刚一开场迭戈禁区外一脚撩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分钟,尤文后场丢球,森本贵幸右路传中,卡塞雷斯解围不远,禁区外莱德斯马得球远射,皮球偏出。第9分钟,迭戈前场左路制造任意球机会,迭戈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安杜哈尔得到。1分钟后,阿毛里禁区右路内切之后一脚搓射偏出。第13分钟,尤文中场丢球,森本贵幸接队友的长传球获得单刀机会,不过在禁区内在和莱罗塔列对抗中被对方干扰,失去打门的机会,慢镜头显示莱罗塔列有犯规的嫌疑。

  第18分钟,尤文左路连续传递配合,迭戈横穿,蒂亚戈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安杜哈尔将球得到。第22分钟,尤文主场率先丢球,蒂亚戈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时拉拽对方球员的衣服,主裁判果断出发点球并且向蒂亚戈出示黄牌。马丁内斯第一次打中路罚进,裁判示意卡塔尼亚队员提前进禁区,马丁内斯第二次打相同的角度罚中,1-0,卡塔尼亚客场领先。之后尤文的的进攻组织极其混乱,看台上的球迷打出抗议的横幅,嘘声四起。第33分钟,费拉拉做出换人调整,萨利哈米季奇替下梅洛。

  第41分钟,迭戈接阿毛里的横传球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卡塔尼亚的后卫挡出。第42分钟,森本贵幸中场踢倒马尔基西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迭戈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卡塔尼亚暂时1-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迭戈左侧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皮球被卡塔尼亚后卫解围,禁区外卡塞雷斯跟上弹射,皮球被门将得到。第52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特雷泽盖分球给迭戈,迭戈横向带球分卡塞雷斯,后者再回传给迭戈,迭戈禁区中路的打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卡纳瓦罗上抢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比亚齐安蒂距离大门30米处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第57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丢球反抢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58分钟,迭戈中场直塞,阿毛里禁区中路转身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0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伊斯科换下莱德斯马。第61分钟,卡塔尼亚中场快速反击,森本贵幸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62分钟,特雷泽盖中路分给阿毛里,阿毛里启动稍慢,打门被安杜哈尔得到。第64分钟,卡纳瓦罗精准长传,萨利哈米季奇胸部停球之后小禁区位置的打门偏出。第66分钟,迭戈中场过顶长传,卡塔尼亚后卫冒顶,萨利哈米季奇心里神会在禁区内得球轻松破网,1-1,尤文图斯扳平比分。这是萨利哈米季奇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第6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乔文科换下蒂亚戈。第69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帕拉斯马蒂换下森本贵幸。第70分钟,尤文图斯第三次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阿毛里。第76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乔文科直塞,特雷泽盖禁区内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打在安杜哈尔的身上弹出。第78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贝鲁奇换下利马。第83分钟,迭戈右路任意球给到门前莱罗塔列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卡塔尼亚再次领先,伊斯科反击机会接帕拉斯马蒂的传球单刀面对曼宁格轻松推射破门,2-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09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1-2不敌联赛排名垫底的卡塔尼亚,费拉拉的帅位岌岌可危。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5-卡纳瓦罗、6-格罗索/30-蒂亚戈(67’20-乔文科)、4-梅洛(33’7-萨利哈米季奇)、8-马尔基西奥、28-迭戈/17-特雷泽盖、11-阿毛里(70’10-皮耶罗)

  卡塔尼亚(4-2-3-1):21-安杜哈尔/22-阿尔瓦雷斯、6-西尔维斯特雷、3-斯伯里、33-卡普亚诺/5-卡博尼、27-比亚齐安蒂/16-利马(78’14-贝鲁奇)、8-莱德斯马(60’伊斯科)、25-马丁内斯/15-森本贵幸(69’9-帕拉斯马蒂)

相关新闻:

尤文诚邀希丁克执教却遭拒 异想天开欲挖里贝里
欧联杯淘汰赛抽签:尤文下签 利物浦战欧冠球队
[视频]欧冠小组赛:尤文-拜仁慕尼黑 下半场
[视频]欧冠小组赛:尤文-拜仁慕尼黑 上半场
尤文屋漏偏又失中场大将 费拉拉陷入巴西危机
尤文欲放弃未来核心 绝世天才可换回左路狂人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