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购全能边卫获新进展 1500万可得超级妖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1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国际米兰酝酿已久的一笔交易极有可能在1月份有所定论,拉齐奥边后卫科拉罗夫可能将以1500万欧元加盟梅阿查。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此前,国际米兰曾开出过1200万欧元来求购科拉罗夫,但拉齐奥方面断然拒绝,随后莫拉蒂也渐渐地打消了冬季收购科拉罗夫的念头。现如今拉齐奥主席却又自己站出来宣称,科拉罗夫标价1500万欧元。这使得塞尔维亚边卫的加盟成为了可能。

  国际米兰在边卫尤其是左后卫上的漏洞依然存在,基伏虽攻守兼备,但伤病较多;小将桑顿目前正处在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折磨,到底何时痊愈,还尚不好说。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居然在上场意大利杯中,启用了中场悍将蒙塔里客串左后卫。

  科拉罗夫作为攻击型的边后卫正是穆里尼奥所欣赏的类型,而且塞尔维亚国脚边路传中技术出色,还有一脚远射的绝技。如能加盟,他将与右后卫麦孔形成两翼齐飞之势。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