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连续助攻送火锅 小布妙助鬼影武士爆扣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12: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雷霆。在昨天与小牛的比赛中,卡尔-兰德里因为和德克-诺维茨基相撞而导致牙齿受损。在接受完手术之后,兰德里将缺阵今天的比赛。

    首节比赛开始,雷霆率先进攻,格林突破勾手不中,但是雷霆将篮板拿到,塞弗罗萨左翼跳投开始得分。火箭进攻中,海耶斯篮下造成了科斯蒂奇的犯规,两罚一中。科斯蒂奇勾手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前场斯科拉突破分球,巴蒂尔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火箭开局4比2领先对手。

    格林的上篮被斯科拉封盖,但是他自己摘下篮板,再度上篮造成了布鲁克斯的犯规,格林两罚全中,4比4。阿里扎三分不中,海耶斯虽然抢断杜兰特,可是却违例,最终防守中将科斯蒂奇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海耶斯抢下防守篮板,小布推进前场,斯科拉已经到了篮下,前者助攻出手,阿根廷人顺势将球放进了篮筐。杜兰特还以颜色,不过海耶斯随即篮下勾手也得2分,双方战成了8比8平。

    小布今天的手感有点慢热,直到7分43秒,他和阿里扎还一分未得。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前几场一样,在这个时候登场。阿里扎左翼的跳投还是不中,科斯蒂奇拿下篮板,杜兰特接球翻身上篮命中。火箭的进攻中,本节还有6分50秒的时候,麦蒂送出助攻,巴蒂尔右翼站定,三分远投中的。不想随后科斯蒂奇就上篮还以颜色。双方的比分在你来我往中交替上升。

    6分03秒,麦蒂弧顶内一步干拔跳投不中。塞弗罗萨抢下篮板,科斯蒂奇强攻篮下,却吃到麦蒂的火锅。火箭反攻,球还是交给麦蒂,他突破两步之后的上篮可惜不中。鬼影武士阿里扎在小布的助攻下终于开张,篮筐左侧接球,突破两步之后飞身爆扣得分。斯科拉遭到了杜兰特的封盖,4分11秒,麦蒂再次尝试上篮,却被替补上场的科里森封盖。

    阿里扎抢断格林,推进前场之后球交给了麦蒂,这一次麦蒂没再自己出手,而是分球给了左翼底角的阿里扎,后者三分出手命中。火箭终于16比14取得领先。雷霆再次暂停。

    洛瑞换下了百的人,雷霆将比分追平,威斯布鲁克跳投不中,麦蒂抢下篮板。本节还有2分08秒,小布前场控球,连续的转移球之后,小布弧顶内一步接球,他埋头突破两步,突然分球,麦蒂右侧底角附近接球,再次起跳出手,球终于落进了篮筐。阿里扎的三分继续命中,雷霆刚想发迹,威斯布鲁克的大意被小布抢断,阿里扎回过头来就是一次上篮命中。

    比赛进入本节的最后1分钟,小布的得分仍旧是0。雷霆凭借威斯布鲁克的两次投篮中的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麦蒂最后一投不中,火箭23比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阿里扎得到10分,巴蒂尔得到6分,威斯布鲁克、塞弗罗萨、科斯蒂奇、杜兰特和格林各得到4分。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