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扎31分巴丁格受伤离场 火箭连胜13场雷霆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11: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95-90击败雷霆。

    火箭(16-11)二连胜。特雷沃-阿里扎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全场贡献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6分8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和查克-海耶斯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大卫-安德森10分。

    雷霆(13-13)已经连续13场败给火箭。杰夫-格林得了21分7个篮板,凯文-杜兰特在严防之下大失水准,18投仅6中,得13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探花秀詹姆斯 -哈登得了15分。

    卡尔-兰德里昨天被打落几颗牙齿,今天未能上场。不过火箭对付雷霆还是有心得,在比赛开始之前,火箭对雷霆已经是12连胜,雷霆上一次击败火箭是在2006年,当年他们还在西雅图,球队还叫超音速。本赛季火箭也已经两度击败对手,在这两场比赛中,兰德里每场都得了21分,今天没有兰德里在场,火箭也有办法获胜。

    阿里扎本赛季的命中率不如人意,但总经理达理-莫雷却非常支持他,而且还鼓励他多投篮。阿里扎今天没让人失望,首节两度三分命中,单节得了10分。本节还有5分22秒时,阿里扎扣篮得手,火箭以13-12超出,雷霆还以一球后,阿里扎又三分命中。本节最后2分钟,阿里扎得了5分,火箭以23-22领先。麦蒂在本节打了7分43秒,也投中一球。

    阿里扎第二节继续三分线外开火,本节三分球出手4次,命中3个,单节又有13分进账,上半场已经得了23分。本节过半后,阿里扎才开始表演,他先是助攻海耶斯,然后自己三分命中,火箭在本节还有5分04秒时以36-34反超。阿里扎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本节还有1分22秒时,他的三分使火箭以48-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0-40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10秒时,巴蒂尔上篮得手,火箭以60-43取得了17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53秒时,斯科拉上篮得手后,火箭还以66-4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近2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雷霆打出8-1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火箭以74-65领先。

    雷霆在第四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5分20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后,雷霆将比分追成81-82。阿里扎下半场状态下滑,不过关键时刻还是他挺身而出,他上篮还以一球,为火箭稳住阵脚。阿里扎此后又有一次助攻,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火箭以90-84扩大优势。

    雷霆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火箭关键时刻的防守令他们难以逾越,安德森和阿里扎连续盖帽,阻止雷霆继续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4.4秒时,布鲁克斯两罚一中,火箭以95-90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