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进球大战曼城4-3桑德兰 维拉热刺双双获胜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时,英超第18轮进行多场角逐。曼城主场4-3险胜桑德兰,取得近11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近9次与之交手保持全胜。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曼城两次被对手扳平,最后艰险以一球胜出。此役过后曼城暂时升至第6名。

  曼城缺少受伤的莱斯科特和布里奇,圣克鲁兹顶替阿德巴约在锋线上搭档特维斯。桑德兰队长卡纳红牌停赛。第5分钟,特维斯左路直塞,贝拉米越位了半个身位但边裁并没有举旗,传中球到了中间,圣克鲁兹近距离抢点破门,1-0。这是圣克鲁兹加盟曼城后的首粒进球。

  第10分钟,贝拉米和特维斯在禁区前沿撞墙配合趟入禁区,诺斯沃斯将威尔士人撞出了底线之外,主裁判马里纳判罚点球。随后特维斯将球射入球门中路,2-0。这是特维斯近5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他在进球后作出滑稽的扭臀庆祝动作。

  第16分钟,里德的角球被顶出,桑德兰二次进攻由又里德传中,曼城后卫明显漏人,门萨哈高高跃起头球得分,2-1。第24分钟,特纳尔接左侧角球头球没有顶正,图雷解围又不远,亨德森禁区右肋劲射破网,2-2。第35分钟,小赖特禁区右侧晃开了防守球员横敲进来,中路包抄的圣克鲁兹被放倒在地,后点无人盯防的贝拉米推射远点得手,3-2。

  第56分钟,贝拉米中圈附近和巴里2过1后带球长驱直入,左路传中球到了中间,特维斯禁区前沿右脚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63分钟,亨德森底线附近传中,琼斯前点鱼跃冲顶,3-3。曼城近3轮比赛每场都要丢3球!

  第70分钟,巴里反越位插上在小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圣克鲁兹近距离将球撞入,4-3。第84分钟,贝拉米头球摆渡,爱尔兰后排插上凌空打门被弗洛普用指尖托出。比赛刚进入补时阶段,特纳尔争高球时肘击巴里被红牌罚下。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22’5-萨巴莱塔)、4-奥诺哈、28-图雷、16-西尔维尼奥/8-小赖特(53’33-孔帕尼)、7-爱尔兰、18-巴里、39-贝拉米(87’17-彼得罗夫)/14-圣克鲁兹、32-特维斯

  桑德兰(4-4-2):32-弗洛普/6-诺斯沃斯、4-特纳尔、12-门萨哈(79’23-希利)、3-麦卡特尼/16-亨德森、20-里德、39-卡特摩尔、8-马尔布兰科(41’17-肯-琼斯)/9-坎贝尔(60’10-理查德)、11-本特

  维拉1-0斯托克

  第16分钟,彼得罗夫射门中柱弹出,阿邦拉霍跟进补射被索伦森扑出。第61分钟,阿什利-扬罚出的角球落点极佳,卡鲁轻松头球破门,1-0。维拉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

  维拉(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库埃拉、5-邓恩、25-沃尔诺克/7-阿什利-扬、19-彼得罗夫、8-米尔纳、6-唐宁(80’4-西德维尔)/18-赫斯基(24’10-卡鲁)、11-阿邦拉霍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8-威金森、22-柯林斯、25-阿卜杜拉耶-法耶、3-希金博森/18-怀特海德、15-迪奥(75’10-弗勒尔)、6-惠兰(83’24-迪拉普)、26-埃瑟林顿/11-西迪贝(83’9-比蒂)、20-通恰伊

  布莱克本0-2热刺

  第14分钟,麦卡锡任意球开至小禁区内,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弹在横梁上。第45分钟,胡德斯通分球到右路,克兰尼察尔起球到中间,克劳奇小禁区线上力压尼尔森将球顶入,1-0。第79分钟,克劳奇接列侬传中球再下一城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2分钟,热刺得到快速反击机会,皮球交给右路的耶纳斯,耶纳斯慢了一拍但倒地奋力将球传到中间,克劳奇近距离停球抽射,2-0。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雅格布森、6-尼尔森、5-吉维特、39-齐姆邦达/27-萨尔加多(63’12-彼得森)、15-恩佐奇、11-格拉、23-霍伊莱特/10-麦卡锡、26-迪桑托(71’22-卡利尼奇)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19-巴松、20-道森、32-埃克托/7-列侬(89’2-胡顿)、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57’8-耶纳斯)、21-克兰尼察尔/5-克劳奇、18-迪福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