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官方宣布主帅休斯下课 前国米掌门闪电入主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城官网截屏

  据有关媒体透露,本轮主场对阵桑德兰将很可能是马克休斯执教曼城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曼城最终以4比3取胜,也难改其下课的命运。赛后,俱乐部方面发表了一份有关休斯去留的声明,宣布终止合同,由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取代休斯出任主教练位置。

  在声明中,主席穆巴拉克对合同终止作出相关解释:“本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在球员和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投资,与董事会和教练组的共识是,商定2009/2010赛季目标。目前的成绩显然不能与目标相差甚远。”此外,穆巴拉克还宣布休斯的继任者,称“罗伯特(曼奇尼)是一个赢得冠军奖杯和富有经验的主教练。他的经验和业绩是不言自明的。罗伯特在曼城有很大的潜能,可以达到最高水平。我希望,我们的球迷和俱乐部一起欢迎罗伯特的到来。”

  休斯下课,不得不让人想起曼城周中完败热刺的比赛,也正是那一场比赛使主席穆巴拉克和老板曼苏尔已对他彻底失去信心。休斯率领的曼城本赛季高开低走,比升班马伯明翰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排名联赛第8。2008年6月到队至今,休斯已经历了18个月,而在此期间,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2.5亿英镑,然而老板曼苏尔一直难以认可休斯的成绩。此前,在一些媒体透露休斯可能面临下课危机时,《泰晤士报》曾发出反对声音,称阿拉伯人向来小心谨慎,对桑德兰的比赛如果失利休斯的教练位置将会难保,但绝不可能立即下课,尤其是在没有找到合适人选代替时绝对不会做出莽撞的决定。然而事实证明,曼苏尔的确已经忍无可忍。

  其实,一直以来休斯下课的声音从未间断。而11月28日主场战平胡尔城时,休斯已无限接近被炒。当时,主席穆巴拉克甚至愤怒离去,并在第二天与休斯进行长时间对话,最后才勉强答应给休斯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休斯下课其实并不意外,自上任之后,曼城比赛中出现的平局太多,而对手往往都是一些弱队,2-2战平富勒姆,3-3打平伯恩利等等,每一场比赛无一不是在考验老板的承受力。虽然联赛杯率队3球杀戮阿森纳,联赛2比1战胜本赛季势头正猛的切尔西,给了老板极大的信心,但大比分深陷白鹿巷而断送了自己的前途。

  曼城赛季的目标是至少进入联赛前四名,本赛季联赛开赛至今,休斯执教的曼城仅仅输掉了2场,但排在第7的成绩说明球队的问题的确存在,而8场平局是曼城前进路上的绊脚石也是导致休斯下课的主要因素。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