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泰争霸经典瞬间 中国功夫怒摔泰拳王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上,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战,最终中国功夫4-1大胜泰拳,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为增加比赛观赏性和连续性,同时又能保持双方拳术各自特点,本次比赛对规则作了史无前例的修改和尝试。比赛采用5局制,打满5局决定胜负,每局比赛打满3分钟。中方可以使用摔法,泰方可以使用肘和膝攻击,击中身体有效部位得1分,而在以前的比赛中,泰方的肘、膝进攻都不得分。为使比赛更有悬念,每局结束并不当场宣布得分,而是比赛后才亮分。

  中泰争霸赛五场比赛依次是:60KG 斐泰克(泰国) VS 徐吉福(中国) ,65KG 舍受蓬(泰国) VS 董文飞(中国) ,70KG 纳如蓬(泰国) VS 刘层层(中国) ,75KG 蓝桑坤(泰国) VS 张开印(中国) ,80KG 考克莱(泰国) VS 边茂富(中国)。

 

1/27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