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传奇自荐巴萨死敌 西甲进攻烂队当救世主?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拉尔森离开巴萨之后,红蓝军团曾经掀起过一场“寻找新拉尔森”的行动。在巴萨高层看来,拉尔森这种高龄射手具备极高的足球智商和绝对丰富的临场经验,他们能随时为球队带来帮助。同时由于年龄较高,他们既不会要求得到高薪,也不会因索要绝对主力位置而成为更衣室毒药。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上,当时就曾有过米兰老枪因扎吉的名字。但现在,这名红黑传奇射手,却主动与巴萨死敌西班牙人取得了联系!

  因扎吉和AC米兰的关系,已经处在破裂边缘。因扎吉和AC米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双方迄今为止仍然没有达成一致。由于贝卢斯科尼开始缩减成本,米兰大批骨干球员在续约谈判时都被迫降薪,更别提已经36岁零4个月的因扎吉了。在贝总看来,因扎吉已经配不上高额年薪。

  除了在经济方面存在分歧之外,因扎吉也对自己球队地位的边缘化而非常愤怒。在莱昂纳多目前的首发阵容中,博列洛已经成为了毫无争议的头号中锋。与此同时,帕托和小罗两名巴西人则分居两翼。主力身份已经离因扎吉越来越远,超级Pippo要想获得出场机会,首先还必须在队内竞争中压过同样倒霉的亨特拉尔。

  如果米兰俱乐部和因扎吉双方都拒绝妥协的话,那么分手就成了最后的也是唯一的选择。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因扎吉已经主动与西班牙人队取得了联系。因扎吉本人很希望有机会来西甲效力,同时他也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很感兴趣。既然不可能在36岁高龄加盟巴萨,超级Pippo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自荐于西班牙人了。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西班牙人将会在本周末联赛结束后,正式考虑冬季引援的问题。尽管因扎吉和AC米兰有可能在赛季末和平分手,但也不排除意大利人提前半年空降西班牙的可能性。这家加泰罗尼亚报纸甚至危言耸听的宣称,因扎吉有可能在1月2日西班牙人客场对瓦伦西亚一战中上演处子秀!

  在西甲14轮过后,西班牙人战绩仅为3胜4平7负,该队积13分排名倒数第四。西班牙人的防守能力还算不错,场均1.5球的丢球也说得过去。但在进攻端,这支巴萨死敌却是西甲最糟糕的球队之一。除了攻入6球的赫雷斯之外,西班牙人是西甲剩余19豪强中进球最少的球队,该队14轮后只进8球。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的塔穆多虽说决定等到明夏再自由转会,但这名西班牙前国脚本赛季却伤病缠身状态低迷。伊万-阿隆索是西班牙人目前首发中锋,但他却有着“防守型前锋”的不佳雅号。从这个绰号中不难看出,这名一年前还在踢西乙联赛的三流中锋到底什么水平……

  不过因扎吉并非西班牙人的唯一引援目标,超级Pippo能否加盟西甲还是未知数。在研究引进因扎吉的同时,西班牙人还在考虑以租借形式得到曼联年轻射手马切达或国米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前者上赛季崭露头角后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后者则压根不是穆里尼奥喜欢的类型。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