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海滨有望登陆K联赛 超高年薪令鲁能无奈放弃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07: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新官上任三把火。鲁能老总孙国宇没想到,第一把火(聘请伊万科维奇)刚烧起来,第二把火就要熄灭了。在与旧将周海滨的谈判中,由于对方提出了超高年薪,鲁能不得不放弃昔日的爱将。

  周海滨离队的方式令鲁能俱乐部非常受伤,而损失了近千万转会费,更让俱乐部前任领导班子处于无比尴尬的地位。年初时,俱乐部几位老总经常去董事会“挨训”。但是,在周海滨决定回国发展时,鲁能还是伸出了橄榄枝。

  原因很简单,周海滨走的时候相当于“零转会”,如果他转到其他俱乐部,鲁能的损失会进一步增大。而孙国宇是新上任的,与周海滨无冤无仇,所以他准备运作鲁能旧将回归。这一消息在山东球迷中引起轰动,大多数球迷在心理上还无法接受“叛将”重新披上鲁能的战袍。

  尽管如此,鲁能还是表现出极大的诚意。而周海滨也委托经纪人与鲁能进行了谈判。不过,在谈及年薪问题时,双方产生了矛盾,而且不可调和。“周海滨提出的要求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他似乎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走出去的,更忘记了自己已经一年没有踢过正式的联赛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那么,周海滨到底提出了多少年薪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一直不肯透露,但有知情人士气不过,道出了其中的秘密,“周海滨希望得到400万的年薪,而俱乐部只能满足一半。”据我们了解,鲁能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李金羽和舒畅,但也不到400万。其他队员都不是年薪制,由于2009赛季成绩一般,所以绝对主力赚的也不如以往多。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满足周海滨的400万年薪要求,矫喆、韩鹏等人那里也交代不过去。

  或许是感觉到了鲁能的强势,周海滨不得不做其他的打算。李玮峰、冯潇霆的做法启发了他。据了解,周海滨已与经纪人做了沟通,并与韩国方面取得了联系。但具体是哪家俱乐部,目前还不得而知。除了李玮峰等人的启发,鲁能在国内的地位也是周海滨远赴韩国的原因之一,因为一旦无法转会到鲁能,其他俱乐部的大门也不会向其开启。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