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乙-佳一首发传射 完美半程助科特布斯4-0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07: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1点,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1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阿伦,邵佳一在这场比赛再度得到首发机会。结果他在上半场19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阿伦。随后他又助攻克鲁斯卡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在上半场便以2-0领先。下半场科特布斯由科威乌克和佩特尔森再入一球,最终4-0大胜阿伦,完美收官2009赛事。

  本场比赛,邵佳一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另一名中场大将克鲁斯卡也在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开场仅仅6分钟,特雷梅尔就扑出了对手的一次任意球攻门。第10分钟,泰奥内的远射未能给特雷梅尔制造威胁。17分钟,克鲁斯卡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9分钟,科特布斯卷土重来,科威乌克妙传送入禁区,尤拉在三名后卫包夹下未能接到皮球,皮球落到后点无人防守的邵佳一脚下,后者在门前10码处右脚推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这也是邵佳一本赛季的第6粒德乙进球。

  22分钟,特雷梅尔双拳击出对手的头球攻门。30分钟,科特布斯率先换人,受伤的杜姆被里维奇替下。34分钟,里维奇16码外的远射未能形成威胁。36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的打门被人墙挡出后,正好落到克鲁斯卡脚下,后者22码外远射中的,帮助科特布斯2-0领先。

  39分钟,科威乌克的射门险些再入一球,但基施施泰因抢先将球没收。41分钟,邵佳一精准的长传球送到尤拉脚下,但后者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45分钟,特雷梅尔又扑出了对手的一次小角度射门,随后维曼吃到一张黄牌。克鲁斯卡开出任意球,科威乌克头球攻门被基施施泰因没收。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依靠邵佳一的一传一射,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用库尔特替下克鲁斯卡,阿伦也一口气连换两人。51分钟,格雷格里奥的射门被布尔卡头球解围。53分钟,科特布斯扩大比分,禁区内的科威乌克利用格雷格里奥的失去单刀面对基施施泰因,随后巧妙左脚推射远角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改写为3-0。

  56分钟,弗兰契奇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甩头攻门被特雷梅尔挡出。3分钟后,特雷梅尔再次扑出弗兰契奇的头球攻门。63分钟,布尔卡吃到一张黄牌。70分钟,科威乌克门前7码处的近距离射门被基施施泰因挡出。

  72分钟,尤拉边路传中,科威乌克头球攻门被挡出,邵佳一跟上补射打偏。74分钟,多林也被黄牌警告。75分钟,邵佳一直接任意球攻门,但皮球被基施施泰因挡出。78分钟,科特布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佩特尔森替下科威乌克。

  90分钟,科特布斯又入一球,尤拉接里维奇妙传分球给位置更好的佩特尔森,后者右脚抽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4-0。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科特布斯也将4-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阿伦出场阵容(4-2-3-1):基施施泰因/维曼(奥兹卡拉 70’)、吉特内尔、多林、格雷格里奥/戈尔舒鲁特、泰奥内(布拉查 46’)/拉尔泰、布克、米克拉亚扎克(弗兰契奇 46’)/布罗克尔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斯特赖斯、米特雷斯基、布尔卡、比特洛夫/杜姆(杜姆 30’)、邵佳一、安格洛夫、克鲁斯卡(库尔特 46’)/尤拉、科威乌克(佩特尔森 78’)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