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镇队之宝 弗爵:他能踢到40岁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20: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元老吉格斯已经同意与俱乐部续签一年合同,如此一来这名威尔士天王将至少为红魔效力直至2011年6月。

  现年36岁的吉格斯已经为曼联出场达821次,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还在不停刷新着这一数据,而在威尔士人近20年的老特拉福德生涯中,他已经为曼联夺得了11座英超冠军、4座足总杯、3座联赛杯、7面慈善盾、2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1座欧洲超级杯、1座丰田杯以及1座世界俱乐部冠军杯。更为难得可贵的是,吉格斯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呈下滑趋势,反而呈现出了一种不可思议的超强稳定性,而不久之前刚刚荣膺的英国BBC年度体育风云人物大奖就是对威尔士人辉煌职业生涯的最大肯定。

  在得知自己最心爱的弟子同意续约的消息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相当高兴,爵爷对俱乐部官网表示说:“瑞恩理应得到这份新合同,而且我相信他在履行完这份合同之后,至少还能再踢两个赛季。”换句话说,弗格森认为吉格斯在40岁时依然能够上场比赛。“他现在的状态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光之一。”

  而吉格斯则对曼联官网说道:“我很高兴能和曼联续签一年合同,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而且我希望能够帮助曼联赢得更多的荣誉。”

  1991年3月2日,吉格斯在曼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秀,当时他替换受伤的红魔名宿丹尼斯-埃尔文上场,从此开始了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而在此次续约之后,吉格斯将确保以球员身份迎来自己为红魔效力的20周年大庆,毫无疑问,届时曼联俱乐部和全体球迷将为这名镇队之宝举行隆重的庆祝仪式。

相关新闻:

欧冠英超解签:枪手上上签 小贝圆梦曼联遇克星
贺炜:曼联连续两年碰到米兰双雄 是个考验
欧冠16强抽签:国米死磕切尔西 AC米兰将遇曼联
贝克汉姆期待米兰欧冠PK曼联 红魔碰红黑必死?
英超10年阵容:全曼联中场 阿森纳梦幻搭档
米兰弃将公开表达不满 小贝盼欧冠抽签碰曼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