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联杯综述-热那亚负瓦伦出局 拉齐奥遭淘汰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欧洲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交锋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六个小组的12场比赛中,瓦伦西亚2比1击败热那亚获得出线,热那亚被淘汰。另外维拉里尔、埃弗顿、汉堡等强队也顺利晋级,而凯尔特人、拉齐奥等队则被淘汰。

  A组

  阿贾克斯(荷兰)1-3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阿贾克斯已经提前出线,因此本轮踢得相当放松。而安德莱赫特为了确保出线,本场尽遣主力。第13分钟,布索法左路传中,鲁卡库头球攻门顶入右下角,安德莱赫特1比0取得领先。第22分钟,莱吉尔右路传中,鲁卡库再度头球攻门命中,比分变成了2比0。第44分钟,莱吉尔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安德莱赫特3比0再度扩大优势。尽管阿贾克斯在第78分钟由埃马努尔森扳回一分,但阿贾克斯仍以1比3落败,安德莱赫特顺利出线。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1-2蒂米索拉(罗马尼亚)

  第68分钟,布库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蒂米索拉1比0取得领先。第81分钟,斯库塔鲁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布库尔左路分球,格加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蒂米索拉2比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不过两队最终双双被淘汰出局。

  B组

  里尔(法国)3-1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

  第25分钟,卡巴耶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里尔1比0取得领先。第39分钟,弗劳禁区右侧传中,格尔维尼奥射门命中右下角,里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简达送出助攻,维尔塞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布拉格斯拉维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80分钟,巴尔蒙特右路分球,奥布拉尼亚克命中左上角,里尔3比1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获得小组第二昂首出线。

  热那亚(意大利)1-2瓦伦西亚(西班牙)

  第45分钟,华金右路突破后传中,布鲁诺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上角,瓦伦西亚1比0取得领先。第51分钟,尤里奇头球助攻,克雷斯波射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补时阶段,比利亚打入绝杀球,瓦伦西亚2比1击败热那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热那亚则被淘汰。

  C组

  特拉维夫哈普尔(以色列)1-0汉堡(德国)

  第23分钟,维尔莫特左路分球,耶博亚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特拉维夫哈普尔1比0击败汉堡,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汉堡名列第二,也顺利晋级。

  维也纳迅速(奥地利)3-3凯尔特人(苏格兰)

  两支球队都已经提前被淘汰,本场比赛没有太多实际意义。比赛仅仅开始了一分钟,主队便赢得机会。霍夫曼突至禁区右侧分球,耶拉维奇左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维也纳迅速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8分钟,萨利希右路传中到小禁区内,耶拉维奇左脚抢点攻门成功,维也纳迅速2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19分钟,耶拉维奇左路突破后传中,萨利希点球点附近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维也纳迅速3比0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4分钟,麦克格万在禁区中路头球摆渡,福琼跟上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1比3。第66分钟,麦克金右路传中到小禁区内,福琼抢点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2比3。第92分钟,科洛萨斯右路传中,麦克格万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凯尔特人3比3神奇逼平维也纳迅速。

  G组

  拉齐奥(意大利)0-1索菲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

  第61分钟,塔塞夫斯基右路传球,尤沃夫右脚射门命中,索菲亚列夫斯基1比0击败拉齐奥。两队双双出局。

  维拉利尔(西班牙)0-1萨尔斯堡(奥地利)

  第7分钟,齐奥梅尔左路传中,斯文托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萨尔斯堡1比0击败维拉利尔。两队双双晋级

  H组

  布加勒斯特星队(罗马尼亚)1-1特温特(荷兰)

  第18分钟,卡佩塔诺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布加勒斯特星队1比0取得领先。第35分钟,斯塔姆射门命中球门右下角,特温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特温特最终顺利出线。

  费内巴切(土耳其)1-0谢里夫(摩尔多瓦)

  第15分钟,森图尔克右路分球,博拉尔左脚射门命中,费内巴切1比0击败谢里夫。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I组

  埃弗顿(英格兰)0-1巴迪博里索夫(白俄罗斯)

  第75分钟,克里维茨送出助攻,尤里维奇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迪博里索夫1比0击败埃弗顿。尽管如此,埃弗顿依然获得小组第二出线,巴迪博里索夫被淘汰。

  本菲卡(葡萄牙)2-1雅典AEK(希腊)

  第45分钟,迪马利亚射门命中右下角,本菲卡1比0领先雅典AEK。第74分钟,马丁斯右路分球,迪马利亚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本菲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布兰克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雅典AEK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落败。本菲卡获得小组头名出线,雅典AEK垫底遭淘汰。

相关新闻:

欧联杯-比利亚补时绝杀 瓦伦西亚2-1热那亚晋级
欧联红军或碰尤文 金童锁定欧联与足总杯
[视频]欧冠:门将补时进球 标准列日转战欧联杯
欧联杯-罗马2-1获胜提前晋级 富勒姆留出线希望
欧联杯-阿贾克斯失2点球仍出线 拉齐奥出局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