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祥为哥哥鸣不平:拼到脑震荡却无法归队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导读]孙吉向记者说出其中缘由。“我们确实要开发布会,和大家解释,我们和俱乐部没什么矛盾。”那天早上孙吉在网上看到一条消息称……

  昨天,孙祥给记者发来短信,为大哥鸣不平:“我哥最无辜了,为了球队拼得韧带断裂又脑震荡,最终还回不了球队……”

  尽管没能收到申花归队通知,但孙祥在国家队的训练依然十分卖力。“体能提高明显,集训整体效果不错。”而呆在家里的孙吉每天只能开车到健身中心去锻炼,每天2个小时锻炼下来,孙吉对自己目前的状况很满意。“除了训练,我还很注意控制饮食。放假前,我79公斤,一个多月过去了,一斤没长。”

  孙吉是运动场上的拼命三郎,他的身上也留下了不少伤疤。2007赛季,孙吉手部月骨错位,开刀后还植入了钢板。撩开裤子,他的右腿膝盖外侧也有疤痕,这是申花对阵厦门队时留下的烙印。膝盖外侧韧带和半月板外角撕裂,让他痛苦不堪,最终去比利时进行修复手术。

  今年中超联赛首轮,孙吉再次受伤。8月复出后,孙吉又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被撞成轻微脑震荡,两天内的事情都不记得了。孙吉说:“现在伤病基本痊愈,我随时可以上场比赛。”

  提到朱骏说他们“不职业”,孙吉承认哥俩有时的确有点感情用事,像个大孩子。“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害人之心。”

  之前,哥俩准备开新闻发布会,却临时取消。孙吉向记者说出其中缘由。“我们确实要开发布会,和大家解释,我们和俱乐部没什么矛盾。”那天早上孙吉在网上看到一条消息称,欠薪球员中的一个拿到了一笔数额不小的奖金。“凭什么发他,却还欠着我们的不给呢?有点想不通,于是临时决定取消了发布会。”回想起那天发生的事,孙吉苦笑了一下,“确实有点感情用事了。”

相关新闻:

皇马死敌欲牵手娱乐巨头 申花恐成最大受益者
伊万鲁能首秀获认可 期待中超对决申花布帅
国安夺冠庆典不忘调侃申花 9-1让人永难忘记!
中超诸强看上当红港脚 陈肇麒与申花传“绯闻”
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已表态:来中国要学会狡猾
最大牌教练能否抗衡朱骏 申花老板仍指导教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